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鄭州黃河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2015-05-06 10:37:10   |  來源: 中國網   |     |  責任編輯: 君君

 

鄭州黃河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評價結果】

評價等級: AAA        頒發時間:2013年12月4日

證書編號:201304911100190  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申請類型:施工

鄭州黃河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鄭州黃河水電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承建各類水利水電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橋梁工程、航道及河道疏浚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基礎工程、裝飾等工程施工於一身的綜合性施工企業。具有獨立法人和國家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資質。

公司前身是1977年7月成立的開封黃河修防處機械化施工隊,1981年4月更名為河南黃河工程局鄭州工程處,2000年3月改建為鄭州黃河水電工程局。2005年12月改制為鄭州黃河水電工程有限公司。註冊資金6616萬元。公司通過了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三位一體管理體系認證。2011年、2012年連續兩年被中華全國總工會、國家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評為全國‘安康杯’競賽優勝企業,榮獲河南省‘安康杯’競賽優勝單位、河南省“文明單位”、全國優秀水利企業、全國安全生産優秀施工企業、中國水利工程協會“AAA”級信用企業、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河南之星最佳企業、河南省“信用建設示範單位”、河南省安全生産示範單位、河南省、鄭州市“五一勞動獎狀”、河南河務局“廉政文化建設示範點”等榮譽。

公司始終堅持科技強企,以管理求品質,以品質求信譽,以信譽求市場,以市場求發展的發展觀。秉承 “求實、誠信、創新、爭先”的核心價值觀。以興修水利,構建和諧社會為宗旨,恪守“幹一項工程,樹一座豐碑,交一方朋友,拓一處市場”的企業行為準則。參與完成了南水北調中線工程、黃河防洪工程、黃河標準化堤防建設、淮河治理、大中型水庫等多項水利工程建設,工程遍佈全國十多個省市,已竣工項目合格率100%,大部分被評為優良工程,榮獲大禹獎一項;多項省部級優質工程;省部級科研獎。多次受到政府部門表彰及建設單位、品質監督部門、監理單位的一致好評。

公司秉承誠信與敬業,傳承發揚了黃河人令行禁止、勇於創新、一往無前的優良傳統和工作作風;永做值得信賴和尊重的企業願景,折射出公司誠信、求實、責任與爭先的企業精神。鄭州黃河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將全力打造優質、誠信的高品質品牌,服務於民,回報社會。

鄭州黃河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承建的三門峽陜縣澗裏水庫工程

鄭州黃河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承建的雁鳴湖景觀大道工程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