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農展館舉辦

發佈時間: 2018-03-19 11:14:26 |來源:中新網 |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 孟君君

 

日前,由中國汽車報社、中國城市報社、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FM103.9北京交通廣播電臺聯合主辦,《房車時代》雜誌社承辦的2018北京(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暨首屆北京戶外露營博覽會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隆重開幕。本次展會是以房車展銷為中心,推廣房車文化為宗旨的一次融房車展示、新車發佈、行業交流為一體的綜合性房車文化活動。

作為2018北京房車第一展,展會規模和參展品牌也是有目共睹的。據組委會了解到,此次展會為期3天,17-19日,總活動面積接近5萬平方米,現場有江鈴集團旅居車、上汽大通•房車生活家、宇通•凱倫賓威、港中旅集團、318集團、艾威國際、德興房車、帝盛房車、順旅房車、拓銳斯特房車、【CAIMA菜馬】房車、中意房車、戴德隆翠房車、克勞德房車、亞特房車、旅美速騰房車、海馳房車、雅升房車、法美瑞房車、匯誠鑫達、愛旅途房車、盟旅房車、駐友邦、新星際華、新飛房車、極速房車、途居露營、天津量力、覽眾房車、頭等艙房車、鈞安房車、浙江蝸牛房車、冠林房車、季候風房車、美國清風房車、美國太平洋房車、三創聯盟、酷玩天下、蝸牛房車、佳卓房車、迪斯尼、宏尚國際、朗宸房車、卡萊爾房車、寬大房車、尋星房車、諾優房車、金冠房車、旌航房車、華晨房車、廈門佳樂、鑫蘇旅房車、江鈴域虎皮卡、天津中銅、多美達、名晨移動房屋、飛越者戶外、綠世界、美茵朗天新能源、高唯五金、房車家園、馭途自駕等數百款房車、木屋、帳篷酒店等産品供消費者進行選購。

現場活動豐富多彩,[CAIMA菜馬]杯首屆房車時代攝影大賽讓喜歡攝影的朋友得到了展示的機會;2018首屆中國搭帳篷大賽、聯合露營卡爾文房車環球之旅2018中歐站線路發佈等活動也同樣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關注。豐富的活動讓更多的消費者了解了房車和房車生活,推廣了房車文化。

2018北京(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暨首屆北京戶外露營博覽會作為2018北京房車第一展,很多房車廠家都將新車拿到展會現場進行首發,像江鈴集團旅居車便在現場舉辦了新車發佈儀式,7台新車展示在消費者面前,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其中新全順底盤房車,是首次與大家見面,現場更是吸睛無數。

組委會除展前宣傳外,還在現場安排了2018房車時代加油站活動,該活動提供10萬元紅包,獎勵現場售車的銷售顧問,只要是現場售車的銷售顧問,均可到抽獎區域抽取紅包,紅包為等額面值的加油卡或現金,極大的刺激了銷售顧問的積極性。現場紅包墻第一天就別拿走了很多。一位亞特房車的銷售顧問在現場抽到二等獎。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