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屆全國糖酒會落下帷幕 與會客商滿載而歸

發佈時間: 2017-11-13 14:35:16 |來源:中新網 |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 孟君君

 

第97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于11月12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閉幕。本屆會使用了重慶國際博覽中心12個展館、中央大廳及中央登陸廳,總展覽面積15.6萬平方米,分設傳統酒類、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機械、食品包裝等六大展區,並在各展區內根據細分品類及採購商需求,設立了國際啤酒、酒具、進口食品、餐飲連鎖、國際食品機械、網際網路科技、金融服務、休閒食品、農産品、森林食品、食品科技等小型特色專區,讓關注相應品類的參展商和採購商能夠在展館內實現精準對接、高效交易。

據了解,本屆會共吸引了超過3100家企業參展,其中進口産品展示區域約佔全部展覽面積的29%。據不完全統計,涉及海外的參展企業或展品主要來自於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智利、澳大利亞、美國、德國等四十多個國家和香港、台灣地區。三天來,展商和觀眾累計入場近20萬人次。對展商和專業買家進行的抽樣調查顯示,大多數與會客商對參會效果都給予肯定,有不少展商反映參會效果超出預期。

作為業內最具影響力的展會平臺之一,全國糖酒會不僅為參會者提供良好的展示交易環境,同時也安排了多場會議、論壇和現場活動,滿足參會人員的多元化需求。

其中,本屆全國糖酒會主論壇——“創新成就財富”,于11月10日下午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會議中心舉辦。論壇圍繞食品和酒類行業商業模式創新這一話題,邀請到吳潤彪、邱震海等知名專家學者,與企業代表就行業趨勢、品牌行銷、企業經營和創新探索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寶貴經驗和思想火花。

同期,針對進口食品、白酒、葡萄酒、食品機械、餐飲連鎖加盟等品類、投融資、網際網路+、B2B等話題,還舉辦了中國酒業商業領袖50人論壇、第十屆中國糖酒食品業投融資洽談會、第三屆中國快消品+網際網路大會、第九屆“金産品、新渠道”高峰論壇、第七屆食品行業國際機械技術交流會、第二屆中國食品飲料行業智慧製造企業家閉門會、第十六屆國際連鎖加盟論壇、全國糖酒會參展企業標準化服務工作座談會等豐富多彩、主題鮮明的論壇及商務活動。

另外,除了會議和論壇活動外,本屆糖酒會上,還組織了全球食品歡樂購、首屆中國調味大師邀請賽和首屆中國白酒雞尾酒大賽總決賽三場大型互動活動,有力地烘托了展會氛圍,給全國糖酒會注入了新的元素。

重慶市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圍繞著糖酒會的城市綜合治理、交易秩序、交通保障、消防、治安執法、環境衛生等方面做了大量週密細緻的工作,為本屆糖酒會的順利舉辦創造了良好的政務環境,提供了令人滿意的保障服務,以最大的努力確保本屆糖酒會取得成功。

尤其是渝北區公安局、渝北區食藥監局、渝北區商務局、渝北區市政園林局、交警悅來大隊等單位及其上會服務人員,忠於職守、堅守崗位的辛勤付出,確保了會期展場和大型活動的安全,保障了會期交通基本順暢;重慶市商務委牽頭的綜合協調工作保障了市直各部門、區縣政府在彼此配合上的協同,確保了本屆糖酒會的順利舉辦。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