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縣組織開展喜迎十九大 放歌興安嶺系列文化活動之金秋納涼音樂會

發佈時間: 2017-08-18 13:54:09 |來源:漠河縣委宣傳部 | 佚名 |責任編輯: 君君

 

八月裏的漠河,秋高氣爽,景色宜人。14號,漠河縣女子管樂團在漠河宣傳文化中心廣場隆重舉行“放歌興安嶺、喜迎十九大”金秋納涼音樂會,為全縣居民和遊客呈現了管樂演奏的藝術魅力,拉開了漠河不眠夜的精彩序幕,以獨特的表演形式,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獻禮。

音樂會邀請了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一級演奏員于敬海擔任這次音樂會的指揮。音樂會在《歌唱祖國》中拉開序幕。《愛我中華》、《人民軍隊忠於黨》威武昂揚的樂曲瞬間吸引了觀眾的注意,特別是森警戰士分列式錶演,更加的振奮人心,感染著現場的每一個人。

《我和我的祖國》、《民族團結盡歌舞》、《民歌聯奏》、《康康舞曲》等一系列交響樂曲,演奏一氣呵成,令人倍感酣暢淋漓,過足了癮,把現場觀眾帶進了美輪美奐的音樂世界。遊客和居民群眾在享受音樂的同時,更加感慨偏遠地區能有如此水準的高壓藝術團隊,不覺的為演員們點讚,為漠河縣委、縣政府超前的文化思維點讚!

演出最後是在即將赴俄羅斯薩哈林國際音樂節演奏的曲目,《紅色娘子軍》、《喀秋莎》和《再見,斯拉維揚卡》中落下帷幕,整場音樂會既融入了世界著名音樂曲目,也融入了中國民族元素的音樂序曲,讓人盪氣迴腸、激昂奮進,許多遊客、市民也停下了觀光的腳步,開始向廣場靠攏,觀看女子管樂團激情的表演。前來圍觀的遊客、市民競相拍照、錄影,歡呼聲掌聲此起彼伏。

漠河女子樂團多年來,秉承奏時代強音展巾幗風采鑄文藝勁旅揚北極聲威的團訓,以推廣城市聲望為己任,多元發展錘鍊!多次代表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漠河縣赴南韓、俄羅斯、上海、南昌、滿洲裏參加活動進行文化交流!提升漠河知名度美譽度,展示大興安嶺形象,為國家爭得榮譽!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