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文旅推介會在昆舉辦,邀您來過冬

時間:2023-12-25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2月22日,“休閒玉溪 純凈之地”2023玉溪休閒康養産品推介暨民族文化交流活動在同德昆明廣場火熱啟幕,向廣大遊客發出冬遊玉溪的邀約。

(推介會現場)

推介會上,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剛介紹,玉溪靈山秀水,人文薈萃,素有“一地四鄉”的美譽。玉溪市不斷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融合,在旅遊發展理念、發展方式等方面不斷探索創新,全面實施文旅深度融合、重大項目建設、産品業態創新、品牌宣傳推廣、經營主體壯大、服務品質創優“六大行動”,觀一場雲海日出、看一場足球比賽、體驗一次高原湖泊帆船,來一場高山草甸露營成為入玉遊客必打卡項;接下來,玉溪將立足“世界級,小眾、高端,康養、旅居”定位,進一步發掘旅遊資源,完善旅遊基礎設施,豐富産品業供給,創優接待服務環境,恭迎八方遊客入玉體驗“有一種叫雲南的生活”。

玉溪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楊建蘭結合玉溪豐富的文旅資源及四季康養優勢帶領現場觀眾開啟了一場冬日玉溪的幸福旅程。玉溪年平均氣溫16.4—24.6℃,四季如春,風光風情絢爛,氣候立體多樣。中老鐵路穿境而過,區位優勢明顯,是理想的短途遊、自駕遊、避寒養生遊首選目的地。誠邀大家到玉溪開啟“最雲南”的短途遊、體驗“最雲南”的自駕遊、邂逅“最雲南”的冬日暖陽、品味“最雲南”的舌尖味道,共同開啟一場冬日玉溪的幸福旅程。2024年春節期間,玉溪將首次舉辦“來玉溪過‘村節’活動”,歡迎大家到紅塔區大營街、江川光山、新平平寨、元江者嘎、打炭村,感受不一樣的節慶盛宴,在鄉風、鄉韻、鄉愁中度過一個年味十足的春節。

推介會現場,涵蓋玉溪青花、陶瓷、文創商品、酒店、旅行社、美食等14家文旅要素企業組成的網紅集市聚集了眾多消費者,在寒冷的冬至,人氣不減,熱氣騰騰的蒸藕糕、哇家煮米線在冬日送來了溫暖。

推介會期間,寒武紀小鎮馬戲團的精彩表演吸引了眾多觀眾朋友駐足拍照;撕地標、拍照打卡項目熱度頗高,觀眾參與熱情高漲;有獎問答環節,調動了現場緊張歡樂的氣氛;少數民族精彩絕倫的表演給觀眾帶來了難忘的視覺盛宴,讓觀眾領略了玉溪多姿多彩的民族風情;民族打跳點燃了現場熱鬧氛圍,雖天氣寒冷,但市民熱情不退,給推介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責任編輯: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