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萍與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簽約成為推薦官

時間:2023-12-2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仕詩宙

12月21日,“大美世界,龍騰四海”簽約儀式在雲南省大理市楊麗萍大劇院舉行。著名舞蹈藝術家楊麗萍與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現場簽約,正式成為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旅遊推薦官,共同為廣大遊客推介世界的美好、中國的美好、雲南的美好!

2023年,全國旅遊行業迎來全面復蘇,雲南省憑藉獨特的旅遊資源與深厚的旅遊積澱,實現了強勢開局,實力領跑全國。

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自1998年成立至今,深耕旅遊板塊二十餘年,立足國內國際文化旅遊市場,擁有較為完善的旅行線路和服務保障團隊。作為雲南本土旅行社中極具影響力的企業,此次與雲南籍的享譽世界的著名舞蹈藝術家楊麗萍合作,將為其文化旅遊的推廣帶來新的亮點。楊麗萍所代表的獨特民族文化藝術及影響力,將為四海國際旅行社乃至整個雲南的文化和旅遊增添脫穎而出的文化屬性,也將為旅遊行業增添更多內容,為客戶帶來更加豐富的旅行體驗。

雲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焱武表示:楊麗萍簽約成為四海國際旅行社的推薦官,將會為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帶來更多的關注和支援,吸引更多的遊客。楊麗萍在舞蹈藝術領域的豐富經驗和深厚的藝術底蘊,將為旅行社的旅行産品和文化活動注入更多的魅力,希望為作為旅遊大省的雲南提供更加強勁的市場競爭力。

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雲川説:“楊麗萍老師是雲南乃至中國一張響亮的文化名片,請楊麗萍老師作為旅遊推薦官,就是要把中華民族的文化屬性和旅遊結合在一起,今後公司將在旅遊産品中拓展出更多的文化屬性,更多的呈現雲南豐富的文化元素,更多的滿足遊客文化審美的需求。”

楊麗萍老師感慨地説:“生長在雲南這片沃土,每時每刻都充滿了無限的創作靈感,這對於我是非常幸福的,更讓我感動的是有非常多的企業和朋友們支援我來實現這些夙願,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就在其中。我從2021年開始創作出品生肖舞蹈系列藝術片。今年創作的《舞龍》將在2024年新春呈現。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在今天的簽約儀式上還作為《舞龍》的唯一指定合作旅行商,更激勵我紮根民族大地,背靠歷史傳統;用當代觀眾喜聞樂見的舞臺藝術語言,講述古老、厚重的民族歷史文化;在傳承中創新形式,在創新中堅守民族精神,為推薦大美世界作出積極的貢獻。”

這次簽約以楊麗萍的形象和藝術作品為切入點,將為雲南的文化和旅遊推廣,向更多遊客展示雲南多彩文化魅力,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旅行選擇,為雲南的文旅産業帶來新的生機。(仕詩宙)

(責任編輯: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