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正當時 五華先鋒電影周啟幕

時間:2023-12-1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楊雯

12月19日,第六屆“五華先鋒電影周”正式啟幕,本屆電影周以“奮鬥正當時”為主題,將於19日至25日期間,以“5個一”模式(一場線上啟動儀式、一場線下展播、一場黨員教育視頻片評審、一場電影“沙龍”、一場頒獎儀式)開展,電影周旨在對昆明市五華區黨員教育視頻片選題策劃、拍攝製作、學習運用等全流程進行交流學習,為黨員教育培訓提供豐富的內容資源,助力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本屆電影周共有參展影片7部,參評影片13部,類型涵蓋了紀錄片、典型經驗片、人物事跡片、文藝片、微視頻等多類,據了解,此前已斬獲2023年度省、市黨員教育視頻片觀摩交流活動各大獎項的影片也將在本屆電影周中參展亮相。在接下來的一週內,五華區委組織部將邀請行業專家對13部參評影片進行評審,評選出一、二、三等獎,並對參展影片特別設置了優秀成果獎等獎項。

電影週期間,“五華先鋒”視頻號及五華區級機關辦公大樓一樓玻璃展廳、華山街道黨校等陣地將進行線上線下視頻片聯動展播。12月22日,還將在順城商圈黨群服務中心舉行一場特別的電影“沙龍”,黨員教育視頻片行業專家、影視行業從業者、基層工作者將一同探討黨員教育視頻片拍攝製作工作,探尋黨員先鋒精神的傳播模式。同時,12月25日,在五華區級機關辦公大樓四樓多功能廳舉行頒獎儀式,對獲獎影片進行頒獎並深入交流影片背後的故事。

本屆五華先鋒電影周由昆明市五華區委組織部主辦,電影周相關資訊,將通過“五華先鋒”微信公眾號進行實時推送。(楊雯)

(責任編輯: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