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普洱思茅機場開通“普洱⇋成都(雙流)”直飛航線

時間:2023-08-15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戴錚

8月14日,西藏航空TV9961次航班在雲南省普洱市思茅機場平穩落地,標誌著“普洱⇋成都(雙流)”直飛航線正式開通。

據了解,該航線由西藏航空公司執飛,班机編號為TV9961/62,班期暫為每週一、六。至此,普洱至成都航線成功覆蓋雙流、天府兩個機場,航班增加到每週一、二、四、六(兩班)共5班。

此次普洱執飛成都雙流往返航線的開通,不僅豐富了普洱⇋成都航線,更加強了兩地旅遊、商務等交流合作,為普洱及周邊地區百姓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出行方式和更多的出行選擇。

接下來,普洱市將進一步暢通普洱至各省市之間的空中通道,助力地方經貿交流密切拓展,努力恢復和新增航線航班,不斷優化航線及時刻,持續完善航線網路佈局,提升航線品質,全力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經濟、溫馨的航空體驗,用民航力量助力普洱市經濟社會發展。(戴錚)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