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機場公安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

時間:2023-07-28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7月27日,雲南省公安廳民用機場公安局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召開。機場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治委員尹衛東主持會議並講話。雲南省公安廳主題教育第二督導組到會指導。會上,機場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圍繞相關調研主題進行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在全黨大興調查研究,是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實踐。要把調查研究與學習貫徹黨的先進理論融會貫通,與工作實踐探索有機結合,與加強黨的建設一體推進。

會議強調,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站穩人民立場,牢記為民宗旨,以人民所盼所想為落腳點和發力點,把握好堅持好調查研究的工作原則和路徑選擇,形成黨委統籌、部門主責、全局發力的工作格局,有效實現上級重大決策部署落實落細落地。

會議要求,要認真落實黨中央關於大興調查研究的決策部署,把調查研究作為做好公安工作的基本功,堅持調研工作常態化長效化,以成果轉化解決新問題、推動新發展,確保調研成果真正轉化為解決機場公安工作實際問題、促進高品質發展的實際成效。

機場公安局主題教育辦綜合組、宣傳組、整改整治組組長;局直各部門主要領導參加會議。(雲南機場公安供稿)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