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建裝備:71台重型鐵路養護機械出口印度

時間:2023-07-26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近日,據中國鐵建高新裝備股份有限公司介紹,該公司為印度客戶生産的71台重型鐵路養護機械已交付過半,包括49台道岔搗固車、19台多功能搗固車、3台邊坡清篩機。

(在鐵建裝備大型養路機械高新裝備製造産業基地,印度定制的養路機械已完成總裝)

作為駐滇央企,鐵建裝備已實現大、中型産品對鐵路養護技術的全覆蓋,鐵建裝備生産的道岔搗固車、邊坡清篩機、多功能搗固車等産品受到海外市場歡迎,銷往24個國家和地區。

據介紹,鐵建裝備加快推進高水準科技創新,不斷推動大型養路機械從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從中國速度向中國品質轉變,從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為“一帶一路”鐵路建設和高鐵“走出去”提供技術支撐。公司研發生産的大型養路施工智慧裝備在中老鐵路、雅萬高鐵等項目中被廣泛運用,鐵路新建和線路養護作業更加高效、便利。(官渡區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