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不慎被機器絞傷 雲南交警8分鐘緊急護送就醫

時間:2023-03-24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近日,雲南昆明一工人在作業時不慎被機器絞傷,需要立刻就醫。危急時刻,騎警迅速開道,用最快速度護送傷者就醫。

當天下午,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巡邏大隊騎警在巡邏時突然聽到有人叫喊:“騎警同志!快來幫我們一下!”騎警上前得知,車內有一位被機器絞傷的工友,需要立刻治療,但由於途中車流量較大,家屬便向騎警求助。

騎警沒有猶豫,迅速騎上警用摩托,將油門擰到底,迅速趕往醫院。

一路上騎警通過呼喊和鳴笛等方式提醒路人和車輛及時避讓。在行駛至車流量較大的路口時,騎警當即停下警摩疏導車輛,快速打通綠色通道。原本20分鐘的車程,僅用8分鐘便將傷者安全送至醫院。

抵達急診時還不忘説:“慢慢的,我扶著你。”並一路攙扶傷者到急診室,與醫生説明情況,確認開始治療後默默離開了醫院。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人民好交警點讚。”“又把我的眼淚騙下來了。”(雲南省公安廳供稿)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