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普洱破獲特大偷渡團夥案 33人落網

時間:2023-03-2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程俊龍 蘇鑫

3月20日,雲南普洱邊境管理支隊對外通報,該支隊破獲一起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案,抓獲涉案人員33名,其中組織運送者9名、擬偷越國(邊)境人員24名。

3月4日23時許,該支隊孟連邊境管理大隊移民管理警察在檢查進出邊境地區車輛時,一輛大貨車為逃避民警檢查竟加速衝卡,執勤民警果斷駕車追擊,成功將貨車攔截,當場從車內查獲8名偷渡人員。3月5日,民警通過綜合研判分析了解到,還有16名偷渡人員伺機偷渡出境,該大隊立即派出多組警力實施抓捕,成功將組織者“斌哥”及6名運送者、7名偷渡人員抓獲。經突擊審訊,民警得知還有9名偷渡人員已被“斌哥”的下線岩某秘密轉移至另一藏匿點藏匿。民警通過縝密偵查發現,岩某多次進出一處廢棄民房,隨即將岩某抓獲,但岩某矢口否認藏匿偷渡人員的事情。民警經過多次走訪排查,將岩某藏匿在一處樹林窩棚裏的9名偷渡人員抓獲。

至此,該案3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網,一個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的犯罪網路被徹底摧毀。(程俊龍 蘇鑫 普洱邊境管理支隊供稿)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