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安寧市召開2023年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市推進大會

時間:2023-03-15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刀麒龍 蘇春寧

近日,雲南省安寧市2023年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市推進大會召開,奮力開創安寧民族團結進步事業新局面,全力奪取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市的金字招牌。

大會對被命名的省級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創建單位和昆明市級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創建單位進行了獎勵和授牌,示範單位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雲南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曉燕,昆明市民宗委副主任楊武圍繞做好示範創建工作作了指導講話,對安寧市下一步的創建工作指明瞭方向、厘清了思路、鼓足了幹勁。

近年來,安寧市圍繞“民族團結”根基,實施全域創建工程,深入推進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十進”活動,實施“五個100”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創建工程,搭建企業、機關、村(社區)、學校、社會組織“五大創建聯盟”,實施“一廊兩帶三群四樓”民族團結進步示範項目,打造東湖社區“微服務”等一批品牌。

下一步,安寧市將圍繞省委“3815”戰略發展目標,切實轉作風、提效能,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推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提質增效,確保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市工作順利通過國家考核驗收。(刀麒龍 蘇春寧)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