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硯山縣委常委會專題聽取2023年上半年徵兵工作彙報

時間:2023-01-3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彭顯波

1月29日,十三屆雲南硯山縣委常委會第69次(擴大)會議專題聽取2023年上半年徵兵工作情況彙報。

會議總結了全縣2023年上半年徵兵工作,並堅持以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成效導向,進一步就圓滿完成2023年春季徵兵工作任務作部署。

會議指出,徵兵工作關係群眾利益、關係黨和政府形象、關係全縣和諧穩定發展大局。縣徵兵工作領導小組要切實加強對徵兵工作的組織領導,認真貫徹落實硯山縣2023年徵兵工作會議精神,充分認識做好徵兵工作的重要意義,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工作措施,統一思想、週密部署,切實把徵兵工作抓實抓細。

會議強調,要聚焦精準徵兵、堅持目標導向、突出關鍵環節,多措並舉,積極探索"線上線下+宣傳動員+對象鎖定+資訊反饋+追蹤服務+總結完善"的"雙線五步法"閉環精準推進徵兵宣傳動員,充分利用大學生返鄉過節的“窗口期”,分片包乾主動把宣傳任務落實到崗、到人,對符合條件的逐個精準遍訪,充分動員。要結合懸挂橫幅、宣傳海報、廣播電視、新媒體、淘屏、公共場所電子屏等多種形式廣泛宣傳,提高徵兵工作的宣傳覆蓋面、政策知曉率和適齡青年網上報名率。要加強指導,跟蹤問效,推動縣鄉村的縱向統籌及部門之間的橫向協調,壓實責任、強化督導、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高標準、高品質完成今年徵兵任務,為國防和軍隊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彭顯波 硯山縣委宣傳部供稿)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