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紮實做好民族工作促進民族團結進步

時間:2022-07-1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馬建軍

今年以來,雲南省迪慶州香格里拉市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對民族宗教工作常抓不懈,引領各族群眾不斷深化“五個認同”,促進全市各民族群眾交往交流交融。

香格里拉市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民族政策,促進民族團結,堅持黨對民族工作的領導,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認真履行主體責任,把黨的領導貫穿民族工作全過程。深入開展民族團結進步教育,持續深化各族群眾對中華民族共同體的思想認同,促進各族群眾交往交流交融。不斷夯實民族團結進步的基石,依法保障各民族群眾合法權益。

該市各級領導幹部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宗教工作政策,促進宗教和順,通過學習宣傳教育,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準,提高宗教事務治理法治化水準,始終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促進宗教更好順應社會、服務社會、履行社會職責,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統籌好發展和安全的關係,在全面確保安全穩定的前提下,統籌好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充分抓好促進民族團結、維護國家統一和社會穩定等工作,積極提升學習宣教成效,切實增強全市黨員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以“三個著力”為目標和抓手,努力為建設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區的標桿、世界的“香格里拉”而奮鬥,以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馬建軍 香格里拉市委宣傳部供稿)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