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新疆木壘縣:流動圖書車開進了商業街

時間:2022-05-26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郭素春

近日,木壘縣圖書館為滿足各階層百姓的文化需求,將流動圖書車開到了商業街區,為各族群眾送上內容豐富的閱讀資源。在流動圖書車內,琳瑯滿目的圖書讓讀者目不暇接,內容涉及社科類、文學類、旅遊類、時尚類、人物傳記類,以及《中華傳統文化百部經典》專題。通過圖文展示、讀者互動等方式,讓各族群眾在商業鬧市品讀經典、汲取知識營養。

木壘縣明珠社區住戶陳先生説:“這個活動很有新意,就像給知識裝上了‘輪子’。以前閱覽圖書需到圖書館閱覽室,現在在家門口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圖書,‘輪子上的圖書車’不但為我們帶來了知識大餐,更豐富了普通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木壘縣縣圖書館將持續圍繞“奮進新征程閱讀再出發”主題,紮實推進“文化潤疆”工程,以“圖書館+景區”合作新模式,通過“行走中的圖書館”,著力建設縣城“十分鐘文化圈”、農村“十里文化圈”,豐富多彩的“流動圖書館”,把圖書送到大街小巷、送往城市鄉村、送到各族群眾身邊,讓圖書流動了起來,讓更多的人參與到了全民閱讀活動中。(郭素春)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