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勞模陳樹合到昆明庫森農業觀摩調研

時間:2022-01-1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月11日,雲南香格里拉藏龍生物資源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樹合一行蒞臨昆明庫森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就高原特色農業發展與草莓種植與開發問題進行觀摩調研。一起參加調研的還有雲南省影視産業發展促進會會長、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紀錄片學術委員會委員、中國人類學民族學研究會傈僳學專業委員會副會長彭涌。

昆明庫森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黃穎就草莓産業的發展現狀以及未來規劃向陳樹合先生一行進行講解。“公司主要從事國內外優良草莓新品種的繁育與推廣、草莓種植與銷售,是一家集草莓科研、脫毒組培、工廠化育苗、新品種選育、標準化生産示範、雜交育種、技術培訓和採摘觀光休閒于一體的現代農業科技企業。”黃穎表示,該公司將逐步提升夏草莓及冬草莓産量及品質,在“雙流冬草莓”優秀名片的基礎上,打造出公司新的“ 雲南夏草莓”名片。

陳樹合曾榮獲全國勞動模範,雲南省十一五扶貧開發工作先進個人,雲南省第一、二屆農村創業之星,雲南省中小企業暨非公有制經濟優秀企業家等稱號,長期致力於推動雲南特色農業發展。調研過程中,他到棚內進行採摘,並對草莓的品質給予了高度讚賞。他表示,會通過自己的渠道把庫森草莓引進香格里拉,希望能夠加大草莓産業相互合作的機會,擴大産業鏈,推動雲南省高原特色農業的發展。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