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安寧這些區域解封

時間:2022-01-1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月11日,雲南省安寧市人民政府發佈關於對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安寧校區)7號和8號宿舍樓、寧湖九號香緹花園小區2幢解除封閉管理的公告。安寧市主城區接觸臨時管理措施,恢復常態化疫情防控。

據悉,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關於印發新冠肺炎疫情社區防控方案的通知》(聯防聯控機制綜發〔2021〕92號)文件要求,經綜合評估研判,安寧市封閉管理區域符合解除條件,並經報請昆明市人民政府同意。

自2022年1月11日20時起,對劃定為封控區的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安寧校區)7號宿舍樓和8號宿舍樓,寧湖九號香緹花園小區2幢解除封控。

同時,對劃定為管控區的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安寧校區)7號、8號宿舍樓以外校內區域、寧湖九號香緹花園小區1幢解除管控,對劃定為防範區的安寧市主城區解除臨時管理措施,恢復常態化疫情防控。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