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馬龍公安分局選舉産生第一屆機關委員會

時間:2021-11-1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路文清 胡澤亮

日前,中共曲靖市公安局馬龍分局召開機關委員會暨第一次黨員大會,選舉産生中共曲靖市公安局馬龍分局第一屆機關委員會。馬龍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馬龍公安分局黨委書記、局長陳廷明參加會議並講話,該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趙徵標主持會議。

按照選舉程式,大會選舉産生了中共曲靖市公安局馬龍分局第一屆機關委員會委員。隨後,中共曲靖市公安局馬龍分局第一屆機關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選舉産生了第一屆機關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同時明確了委員的分工。當選的機關委員會書記張洪作了表態發言。

陳廷明代表分局黨委,對機關委員會和新當選的各位委員表示祝賀,並就進一步加強分局黨建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以黨建統領,在加強黨建工作中牢記初心使命;要突出重點,在提升黨建工作水準上勇於擔當作為;要同心協力,在開創黨建工作新局面中忠誠履職盡責。同時,全體黨員要以這次大會為契機,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破解黨建工作難題,推動黨建與業務工作提質增效,不斷開創黨建工作新局面,不斷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成績,為實現馬龍公安工作跨越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路文清 胡澤亮)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