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二屆市委召開第144次常委會

時間:2021-06-1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6月15日,雲南省迪慶州香格里拉市二屆市委召開第144次常委會。

會議由州委常委、市委書記楊梓江主持。會議上州委幹部考察組宣佈了巨燕冬、穆洪春兩名同志任職決定。任職決定:巨燕冬任香格里拉市委副書記,提名為香格里拉市長候選人;穆洪春任香格里拉市委副書記。

巨燕冬作了任職表態。州委組織部副部長,州委幹部考察組組長和俊昌就幹部考察工作和換屆工作作了要求,州委常委、市委書記楊梓江代表市委班子作了表態發言。

和俊昌強調,州委歷來重視香格里拉市工作。在幹部調整上香格里拉市全體幹部要提高站位,要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州委決策和決定上;要把握關鍵,突出重點,狠抓十四五各項目標任務落實;要加強領導,有序推進,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高品質和良好效果。在換屆工作方面,和俊昌就換屆工作相關規定、領導班子職數設置、結構要求、換屆工作方法步驟等方面作了講解,並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強調,要增強政治意識,堅決服從黨委工作安排;要擺正心態,正確對待個人進退流轉;要嚴格要求,模範遵守換屆紀律各項要求。通過學習不斷推動形成風清氣正、崇廉尚實、幹事創業、遵紀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態。

楊梓江代表市委班子作了表態發言。他指出,市委班子將堅決按照中央、省委、州委決策部署抓實抓好市委換屆工作。認真學習貫徹上級精神,始終把換屆工作作為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擔當;堅持正確的用人導向,進一步加強對換屆工作的組織領導;嚴肅組織人事紀律,堅決查處違反紀律的各種行為;大力加強思想教育,做好深入細緻的思想政治工作。(香格里拉市委宣傳部供稿)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