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普洱孟弄村:愛心捐款傳遞冬日溫暖

時間:2020-12-31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趙漢榮

12月29日,深冬,天氣晴好。墨臨高速通車在即,公路沿線的雲南省普洱市墨江縣孟弄村即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下午4點,民建大連市開發區基層委、民建普洱市委“暖冬孟弄村”愛心捐贈活動在孟弄村如期舉行。活動中,大連磐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向普洱市墨江縣孟弄村捐贈了價值77.3萬多元的服裝,孟弄村10個村民小組小組長作為接收捐贈方代表接收了捐贈。

活動儀式上,普洱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顧桃向民建大連開發區基層委員會、民建普洱市委及各位企業家對孟弄村脫貧攻堅工作的長期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認為孟弄村能夠如期脫貧,離不開磐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在內的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隨後,民建大連開發區基層委員會副主委、磐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宋岩作了愛心講話。

本次捐贈活動,是民建大連市開發區基層委及民建普洱市委的企業家們對孟弄村再次愛的奉獻。早在2019年12月,民建大連市開發區基層委及民建普洱市委的企業家們就為孟弄村27名在讀大學生送上了每人3000元,共計81000元的愛心助學資金,為孟弄村小學79名小學生送上了價值10000余元的安全校服和體育包。據統計,市總工會自掛鉤孟弄村以來,已累計投入脫貧攻堅資金258萬元。在爭取社會各界支援方面,除了以上財物,市總工會還爭取到了全國道德模範郭明義愛心工作室資金13.58萬元,青島市總工會42萬元,上海市金山區總工會40萬元等,助力孟弄村經濟社會發展,提升人居環境。

捐贈儀式結束後,顧桃一行還深入孟弄村各掛鉤聯繫戶家中,在宣傳疫情防控知識的同時,詳細了解掛鉤聯繫戶的家庭情況,詢問他們存在的困難,並鼓勵困難群眾堅定信心,振奮精神,勤勞致富,努力過上更殷實幸福的生活。(趙漢榮)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