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華潤萬家攜手佳貝艾特開啟困境家庭兒童營養呵護公益行動

時間:2020-12-18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馬琛

冬日寒意漸濃,2020年12月,華潤萬家、佳貝艾特營養品有限公司聯合深圳春暖關愛基金共同開啟“2020華潤萬家暖冬守護公益行動季”,在廣州、深圳、廣西、雲南、福建多地陸續開展困境家庭兒童營養支援、重症困境病患關愛、特殊兒童成長助力系列活動,共計捐贈3000罐奶粉及其他暖冬物資,價值約100萬元,通過暖冬守護公益行動,用愛與溫暖傳遞華潤萬家“共創美好生活”的企業使命。

一罐奶粉,一份營養支援,關愛冬日裏的每一個困境兒童

12月辭舊迎新之際,華潤萬家廣西門店、昆明門店攜手佳貝艾特“情滿冬日 送暖萬家”公益活動在雲南昆明巫家壩社區、南壩社區、南寧金花茶社區、長湖社區、百色城東社區、幫扶中心、福利院等地舉行,300戶困難家庭、殘疾家庭、兒童家庭共受捐約580罐奶粉,3歲至10歲期間是兒童生長髮育的關鍵點,此階段的營養提供與補充對兒童以後的成長以及身體都會有很大的影響。華潤萬家、佳貝艾特營養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關愛行動公益基金會春暖關愛基金共同發起以改善兒童營養健康為核心目標的2020冬季兒童營養呵護行動,為廣州、深圳、廣西、雲南等多個地區的困境家庭兒童免費贈送佳貝艾特兒童羊奶粉,送上新春祝福,用愛心溫暖困境家庭孩子的成長,在2020年的寒冬裏,用溫暖讓愛加倍,迎接美好明天。

情暖寒冬戶外工作者,讓城市更有溫度

2021年1月4日至1月10日,華潤萬家還將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主題為“情滿冬日 送暖萬家”的關愛戶外工作者公益活動。屆時,萬家門店將為外賣員、快遞員、環衛工人、交警巡警等特殊崗位工作者提供薑茶、奶茶等熱飲及熱水袋、暖寶寶等關愛物資,為他們送去冬日裏的一份溫暖。

華潤萬家已連續多年開展針對戶外工作者群體的暖冬關愛活動。隨著活動範圍的逐年擴大、投入力度的逐年增強,華潤萬家的“暖冬關愛”系列活動也得到了越來越多公益夥伴的大力支援,在社會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愛心浪潮。除了切實為戶外工作者帶來暖心關愛,華潤萬家更希望通過這個公益活動,向全社會發出尊重戶外工作者、理解戶外工作者的倡議,讓社區氛圍更加和諧,讓城市更有溫度。 

作為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民生央企,華潤萬家始終積極踐行社會責任,注重企業對社會、對社區的長期承諾,充分利用自身資源,以實際行動為大眾創造更好的生活。(馬琛)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