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千種“普洱標簽”特産亮相“線上南博會” 實力出圈賣好貨

時間:2020-12-18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戴錚

12月12日至18日期間,雲南省普洱市多家文旅企業攜千余種普洱特色商品亮相“2020永不落幕的南博會”線上展,吸引大量參觀者、洽談者“雲”逛展,領略普洱文化和旅遊的多元魅力。

登錄2020“雲上南博會”網站頁面,搜索連結中輸入關鍵詞“普洱”,即可找到多達1300余件參展展品,普洱展商帶來優質普洱茶、普洱咖啡、墨江紫米、鎮沅瓢雞、臘肉等普洱農特産品“吸睛”點擊量,實力圈粉眾多網友。

據了解,普洱地區的眾多參展商品中,以普洱茶産品及相關副産品為主,除常規生、熟普洱外,還新推出了蜜桃普洱、花茶普洱、普洱茶皂、普洱茶晶、普洱茶珍等花樣特色茶産品,數量眾多,品牌雲集。據不完全統計,普洱市共有150余戶相關文旅企業參加此次線上展。

自12月12日線上展啟動以來,普洱市參展企業與多國參展商相聚雲端,展覽展示、宣傳推介各自産品,並開展直播帶貨、線上洽談等活動,加強與各國各地區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共謀發展新機遇。期間,普洱市文化和旅遊局積極組織市內相關文旅企業報名註冊、參與線上展,積極推介普洱優質農副産品,將文旅融合落到了實處。

此外,參觀者在瀏覽普洱特色商品簡介時,間接接觸了解普洱當地特色文化和旅遊相關知識,極大促進了普洱文旅形象的宣傳推介,為日後打造普洱品牌,展現普洱魅力打下了堅實基礎。

據悉,此次“永不落幕的南博會”線上展,旨在構建全國性線上展會新平臺,搭建永不落幕的國際性貿易新通道,讓與會各方充分利用雲南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的獨特區位優勢,借助RCEP區域一體化新機遇,加強與南亞東南亞乃至世界各國各地區的友好往來與經貿合作,進一步幫助企業克服疫情影響,拓市場、拿訂單、暢通道。(戴錚)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