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昆明西山區金碧街道開展戲曲進社區活動

時間:2020-11-26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燕

11月25日,雲南省昆明市金碧街道辦事處“戲曲進社區”活動在西寺塔廣場開演,戲曲演員們把經典花燈、京劇、滇劇、川劇等戲曲表演送到了居民家門口,給社區居民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文藝盛宴。

活動現場,來自官渡區滇劇花燈傳習館的戲曲演員們為社區居民帶來了花燈劇《探幹妹》、京劇《貴妃醉酒》、滇劇《扶貧村官》、川劇《變臉》等多個優秀傳統戲曲的精彩表演。

演員們精美的扮相,優雅的唱腔,紮實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讓居民近距離體驗到傳統戲曲文化的魅力。

此次戲曲進社區活動不僅豐富了社區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文化道德素養,也加深了鄰里關係,更傳播了戲曲文化,讓藝術生活真正走進老百姓心中,讓居民享受到鄉土風情的藝術魅力,同時也豐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強了社區的文化氛圍。(李燕)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