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昆明房産經紀行業服務再升級 推出“九大便民服務”

時間:2020-10-27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馬琛

隨著存量房市場的擴大,消費者服務需求的升級,房地産經紀服務企業在居住消費領域裏承擔著重大的責任。10月26日,“同心同德•佑你前行”昆明德佑品牌發佈會在昆明舉行,行業協會、消費者代表和店東共同見證昆明德佑簽約門店數突破400家,併發布昆明德佑“5+2”安心承諾和“九大便民服務”。

昆明市房地産開發與經紀協會秘書長周敏認為,房産經紀行業已由單純的銷售轉向“置業顧問”——以顧客需求為中心,售賣房屋的同時,也是在售賣服務;不僅是房産交易服務,甚至是資産管理服務、交易後服務、社區生活服務等等。未來,好的房産經紀人需要長期根植社區,贏得信賴,不斷精進專業化能力,做成一個長期從事的事業,而且是終身事業。她表示:“我很高興看到德佑在昆明門店數突破400家。這意味著,昆明越來越多的從業人員將獲得更高效的作業環境,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將享受到更優質的服務。我希望德佑能堅持‘守望相助,做中國好鄰居’的社區觀,承擔更多社會責任。”

“截至2020年10月10日,昆明德佑簽約門店數突破400家,在職經紀人3400余人。”現場,昆明德佑總經理楊建超與10位店東委員會代表向消費者鄭重承諾宣誓,所有昆明德佑門店均對消費者做到“5+2安心承諾”,“5”:真房源、不吃差價、交易不成退中間費、過戶枉跑補路費、物業欠費先墊付;“2”:帶看安全、漏水保固。通過發佈“5+2安心承諾”,為昆明消費者提供更真實、高效、專業的房地産交易服務。

同時昆明德佑發佈“九大便民服務”,走進昆明德佑任意門店,即可享受:便民飲水、應急充電、應急列印、便民“換燈泡”、應急上網、應急電話、諮詢指引、應急避雨、便民指引“教老人用手機”服務。

會上,昆明德佑現場對“德佑愛心圖書館”捐贈了近200份圖書,希望通過為山村小學帶去更多優質、有價值的圖書,改善山村孩子的閱讀環境。

據悉,在進入昆明後,貝殼一直注重品質服務與多品牌間的合作共贏,截止目前,貝殼找房昆明站合作的新經紀品牌有4個,連結門店面超過550家。貝殼找房雲貴省區總經理劉安軍説:“這個行業的人才供應鏈正在發生變化,正在構建對高學歷、高素質人才的吸引,同時也在不斷深挖行業的知識體系和文化體系。從人的品質、物的品質到服務品質的全面提升,才會帶來房屋交易的便捷和高效。未來,昆明德佑將在貝殼平臺的賦能下,更好地服務春城購房者,做更好的品質加盟,更快的提升門店經營和經紀人服務能力,德佑品牌將為推動昆明房地産行業品質正迴圈而不斷助力。”(馬琛)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