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香格里拉高速和鐵路即將建成通車

時間:2020-08-25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石顯堯

8月24日,雲南省迪慶州委書記、州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以志,州委副書記、州長齊建新率調研組專題調研香格里拉市城區基礎設施項目建設時強調,要緊跟時代步伐,站在新的起點上,以歷史視野、全局眼光,搶抓新機遇,著眼于“世界的香格里拉”來規劃、建設好各項市政基礎設施,奮力推進新時代新迪慶建設新征程。

在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鎮項目調研時,王以志、齊建新一行詳細了解了項目推進情況及當前存在的困難問題。調研組強調,2020年底香麗高速即將通車、2021年底麗香鐵路也將建成通車,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鎮項目要抓住這一歷史契機,樹立責任擔當意識,在確保安全、品質的前提下,搶抓有利的施工季節,按照預定的施工進度,全面加快投資和建設進度。同時,業主單位要高標準、高要求切實做好項目文化、綠化、靚化配套,努力把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鎮項目打造為打造成“世界的香格里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州、市各相關職能部門要積極配合、主動服務,給予項目建設提供有利的支援和保障。

當天,調研組一行還實地查看了香格里拉西環連接線道路綠化提升工程等項目建設的進展情況。

(香格里拉西環連接線道路綠化提升工程)

(旺池卡片區綜合整治環島綠化靚化項目)

(環城北路建設項目和奶子河公園)

(香巴拉公園三期)

(納赤河河岸景觀提升改造項目)

通過實地查看後,王以志指出市政項目建設一定要長遠打算、統籌謀劃、綜合考慮,以充分展示“世界的香格里拉”旅遊城市形象和“新時代新迪慶”的標準和要求,按照“一次成規、基礎先行、管控到位”的原則來規劃好、控制好和建設好城市。當前,要進一步研究、分析和把握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新形勢和新情況,加快推進實施一批補短板、強功能、惠民生、提形象的項目,加快推進新型城鎮化建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改善人居環境,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石顯堯)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