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遊雲南”今起招募50名體驗官 最高可贏8500元旅行基金

時間:2020-07-14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明

你想去雲南旅遊嗎?有旅行基金的那種!

7月13日,遊雲南·全球體驗官招募通道已開啟,進入報名通道並提交個人原創優質旅行作品,獲讚最高的前50名即可成為體驗官,並獲得最高8500元的暢遊雲南旅遊基金。

2020年,由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遊雲南”平臺承辦的第二季“遊雲南·全球體驗官活動”強勢回歸。本季活動以“雲南的朋友”為主題,分為主線路和分線路兩個環節進行體驗,主線路將邀請15位首席體驗官體驗專屬定制的“禦風過山河,親歷大滇西”主題線路。分線路則面向全球招募50位體驗官,完成線路制定和自由體驗,産出優質作品贏取旅行基金。

8月2日報名截止 入選者最高可獲8500元旅行基金

據了解,本季活動的體驗官仍是面向全球公開招募,只要熱愛旅遊,具備旅遊類優質內容如短視頻、圖文遊記、VLOG等生産能力,且具有一定社交媒體流量的達人兼可報名參加。報名通道開啟時間為7月13日00:00至8月2日24:00,通過“遊雲南”App和小程式、“一部手機遊雲南”公眾號便可進入招募通道。

進入招募通道後需填寫“全球體驗官報名錶”,並提交個人原創優質旅行作品進行展示投票,包括視頻遊記、圖文遊記、攝影圖集等,同時上傳自己的雲南旅行計劃。在招募期間,將同步開啟作品點讚環節,根據作品點讚數進行入圍評選。報名作品獲讚最高的前50名將入選“全球體驗官”,並獲3500元旅遊基金。同時,50位人選體驗官中獲讚最多的可增加旅行經費5000元,共計可獲得8500元;第二名增加旅行經費3000元,共計6500元;第三名增加旅行經費1000元,共計4500元。

50名體驗官名單8月4日公佈 體驗行程可自行設計

8月4日,遊雲南·全球體驗官入選名單産生並在全網公佈。同時,入選的體驗官便可開始各自的雲南之旅,需在9月6日前完成所有體驗。途中,體驗官們需要根據相應任務清單進行體驗和內容産出,並在旅程結束前將此次旅行的個人原創作品上傳至社交平臺,帶#遊雲南全球體驗官#指定話題。

據主辦方介紹,在分線路的體驗中,50位體驗官可自行設計線路,全程自由自在。“體驗官們需要設計自己的旅遊行程。想去哪玩?想怎麼玩?想住哪?想吃什麼?全部自己決定。”“遊雲南”相關人士説,新一季“遊雲南·全球體驗官”活動把選擇權、決定權全部交給體驗官,讓他們能以各自的獨特視角、方式,來發掘七彩雲南的每一面。

同時,50位體驗官也可選擇主辦方推薦的在“親近自然·靜心養性”雲南文化旅遊線路産品大賽中獲獎的80條旅遊線路産品進行體驗。據了解,這80條線路涵蓋了休閒康養、研學旅遊、生態旅遊、戶外運動、親子旅遊、露營自駕、鄉村旅遊、城市旅遊、古鎮(村)旅遊、邊(跨)境旅遊、攝影旅遊、非遺之旅、美食線路等多個方面,為體驗官和普通遊客到雲南旅遊提供了更為豐富的線路選擇。

15位首席體驗官親歷大滇西 發掘黃金線路新玩法

與此同時,7月18日,新一季“遊雲南·全球體驗官”活動主線路體驗即將啟程,來自世界各地的15位旅行大咖和KOL將體驗本季專屬的“禦風過山河,親歷大滇西”主題線路,線路包含雲南朋友的聚會、被遺忘的秘境、神瀑下的扎西德勒、時光淬煉的記憶四個篇章,整個行程經過昆明、麗江、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梅裏雪山、雨崩等地,途中不僅可以觀看梅裏雪山日照金山和徒步雨崩,還可體驗尼西黑陶、唐卡、藏香等非遺手工製作,並與非遺傳承人圍爐交流,讓心靈回歸山河大地。

本次體驗還特別邀請第一季的5位首席體驗官回歸,分別是文化名人、《百家講壇》主講人紀連海,CCTV著名籃球評論員蘇群,知名攝影師、人文地理學者肖育文,新榜旅行達人于大凱,和新加入的谷岳、喬萬旭、吳佳煜、韓安旭、包子和餃子、Skezz Phonic、崔騰宇等達人一起,發掘滇西旅遊黃金線上的新玩法。

“遊雲南”相關人士表示,目前雲南省正全力推進“8字形”的大滇西旅遊環線建設,本季“遊雲南·全球體驗官”活動將其作為體驗的重要陣地之一,正契合了大滇西旅遊環線建設的佈局。“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將經典的線路玩出與眾不同的新玩法,從而推出一批符合當下旅遊者消費心理和消費需求的文旅新産品,讓“大滇西”這個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同時推動雲南文旅新産品的不斷創新。”他説。(李明)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