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普洱市青年演員大賽明日啟動 123名演員將同臺競技

時間:2020-07-14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代基凱 周思雨

據普洱市文化和旅遊局7月10日消息,“舞彩茶鄉聲韻普洱 2020年普洱市青年演員比賽”將於7月15日至16日在普洱大劇院舉行,在不斷發現、培養、挖掘一批有“四力”的優秀青年舞臺藝術表演、創作人才的同時,打牢普洱文化藝術事業繁榮和發展堅實基礎。大賽由普洱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普洱市民族歌舞團有限責任公司及普洱大劇院承辦。

據普洱市文化和旅遊局藝術科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4月初,普洱市文化和旅遊局攜手各縣(區)文化和旅遊局,市民族歌舞團有限責任公司,市音樂家協會,市舞蹈家協會、普洱學院、普洱職教中心等相關藝術學(院)校、文化企事業等單位廣泛徵集優秀參賽作品,分別組織開展了預賽,經評選後,各單位於6月下旬上報了決賽名單。本次比賽共分為舞蹈、音樂(聲樂、器樂)兩大類三個項目,參賽節目共103個,參賽選手達123名(其中舞蹈類41個節目62名選手,聲樂類40名選手,器樂類22名選手)。由市文化和旅遊局組織專家進行現場評審。

據悉,本屆比賽與往年相比,參賽選手較多,且參賽節目品質較高,充分體現了普洱市青年演員參賽熱情及演員整體素質的提升。為做好疫情防控,今年賽場將嚴格執行人員預約限流措施。採用錄播的方式讓觀眾參與,比賽演出不設觀眾入場,參賽演員人數不超過劇場座位數的30%,並要求參演人員對號入座,間隔就坐,正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現場精彩表演視頻將在“普洱文旅資訊”微信公眾號上推送,歡迎關注。

比賽按組別分設一二三等獎,優秀獎,輔導獎;一二三等獎的獲獎數量按各組參賽人數的一定比例確定;獲一等獎演員的輔導教師獲輔導獎;獲獎人員由市文化和旅遊局頒發獲獎證書。(代基凱 周思雨)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