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迪慶州:不斷提升香格里拉城市品質

時間:2019-10-12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央金拉姆

10月10日,迪慶州委副書記、州長齊建新率州政府黨組班子到香格里拉城區開展“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項調研時強調,作為黨的幹部要更加自覺地踐行黨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推動民生工程建設,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在獨克宗月光城特色小鎮調研時,齊建新指出,一直以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視月光城特色小鎮的建設,該項目投資大、標準高,建成後對構建宜居宜業宜遊環境、提升香格里拉城市品質等將發揮巨大作用。承建單位一定要履行好企業職責,定位於打造精品工程,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搶抓工期,保質保量完工。州、市相關部門要全力配合項目建設,主動做好服務工作。

在白塔大道、香格里拉火車站、環城北路、奶子河公園項目點調研時,齊建新要求,要做好群眾工作加大徵地拆遷力度,確保項目順利推進。要高效利用城市土地資源,引進有實力、有責任心的企業參與城市建設和發展。要嚴格按照既定的時間節點,加快項目建設進程,確保項目及配套設施建設如期竣工投用。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嚴禁亂搭亂建,持續推進城市環境綜合整治。

在香格里拉口岸機場建設點調研時,齊建新指出,口岸機場建設是迪慶擴大對外開放,加快迪慶州外向型經濟發展的有力支撐。各級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強工作謀劃,密切溝通協作,以高度的責任感、緊迫感,不斷完善香格里拉口岸機場的基礎設施建設和相關功能配套,確保工程如期開放使用。

齊建新強調,當前,迪慶州正在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作為黨的幹部要更加自覺地踐行黨的初心和使命,各部門要以此次調研情況為契機,群策群力推動民生工程建設,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當天,調研組一行還到東部藏區物流中心、香巴拉綜合公園等地調研,就如何開展好相關工作提出要求。州政府副州長楊正義、松濤、和麗萍、程鵬、吳學著,秘書長徐光德陪同調研,州市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調研。(央金拉姆 )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