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國慶期間 雲南世博集團七個景區接待遊客超25萬人次 同比增長22%

發佈時間: 2019-10-09 15:24:09   |  來源: 中國網七彩雲南   |   作者:李明   |  責任編輯: 黃俊飛

 

一帶江山如畫,風物向秋瀟灑。

國慶期間,雲南世博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南世博集團”)所屬的七個景區推出了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主題鮮明,特色凸顯,持續帶旺假日旅遊市場。

據悉,國慶七天假期內,雲南世博集團所屬景區共接待入園遊客25.38萬人次,同比增長22%,創歷史新高。

國慶主旋律“紅動”文旅新體驗

九鄉旅遊區在國慶假期前夕,通過精心準備,用1500面五星紅旗把景區裝扮成了紅色的海洋,同時通過六大活動的深入演繹,讓到九鄉的近5萬名遊客在濃濃的歡慶氛圍中,既領略了“九鄉三十年,別有新洞天”的精彩,又提升了愛國熱情。

(九鄉旅遊區“我愛祖國”快閃)

昆明轎子山景區10月1日至2日舉行了“紅歌新唱”活動,開展遊客與當地民族團結共慶聯歡。節日期間,景區還特意準備了手持紅旗和國旗臉貼,送給遊客。

(昆明轎子山景區紅歌新唱)

元陽哈尼梯田景區在箐口遊客中心、壩達、多依樹等景點佈置彩虹門、懸挂國旗,並通過小型長街宴、秋收農事體驗、篝火聯歡等活動充實節日內容,一起與遊客分享豐收的喜悅,唱響禮讚新中國和共慶豐收的讚歌。

傳統文化活動演繹經典魅力不減

昆明轎子山景區邀請民間特色的彝族舞蹈隊,向遊客展示彝家特色敬酒歌和竹竿舞蹈,讓遊客體驗轎子山少數民族風情,受到遊客朋友的喜愛。

(昆明轎子山景區彝家特色敬酒歌)

建水朱家花園的“古婚禮”實景演出,以朱家公子結婚環節為素材,通過實景演出,淋漓盡致地展現建水古代傳統婚禮的一系列儀式,讓遊客“圍觀不前”。

(建水朱家花園“古婚禮”實景演出)

同樣讓遊客流連往返的還有麗江老君山黎明景區開展的歌舞表演,多場不同類型的歌舞表演讓夜晚的老君山魅力不凡。

(麗江老君山黎明景區民族歌舞表演)

絢麗多彩夜生活“點亮”景區夜空

“天黑不打烊”,今年的國慶節,夜間項目成為景區重要的魅力擔當。昆明世博園旅遊區以“花海燈潮·璀璨春城”為主題打造的昆明首個超大型網紅光影花神節盛大開玩,60余組構思精巧綵燈、5大板塊光影藝術,8萬盞霓虹綵燈、12種色彩交相輝映,全方位展示“夜世博”盛宴。

(昆明世博園旅遊區網紅光影花神節)

世界恐龍谷景區開啟博物館奇妙夜,共計85組家庭夜晚入住“限量版豪華恐龍套房”,在神秘的恐龍世界深夜尋寶、面對面與恐龍談話、觀看恐龍大電影,見證恐龍滅絕瞬間。

(世界恐龍谷景區博物館奇妙夜)

元陽哈尼梯田景區每晚長街宴歡樂不停,主客共用這片傳承千年的梯田所賦予的豐收喜悅。

(麗江老君山黎明景區篝火晚會)

麗江老君山黎明景區在文化展演中心晚間舉行篝火大聯歡活動,勾畫出團結、歡樂、祥和、喜慶的節日氛圍。

優質服務為遊客滿意度獲得感持續賦能

節前,各景區紛紛在強化安全管理等方面對景區假日旅遊接待的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線員工參加相關演練、培訓、動員會等,確保接待工作安全、有序,營造和諧、文明的旅遊環境。

(建水朱家花園開門迎賓)

(世界恐龍谷景區與遊客互動表演)

景區接待持續火爆的背後,是雲南世博集團工作人員不斷提高的優質服務。十一期間,建水朱家花園、世界恐龍谷景區、九鄉旅遊區的工作人員將活動從景區內延展到景區門口,讓遊客未進入景區即可享受景區的精彩;昆明世博園旅遊區視遊客為家人,用全方位、個性化的優質服務,擦亮景區的金字招牌;昆明轎子山景區、麗江老君山黎明景區的工作人員堅信遊客無小事,用服務感動每一位遊客,最大限度地滿足遊客需求。(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