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普洱瀾滄:花椒種植 推動香料産業項目落地

時間:2019-09-20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普愛潔

9月,正是種植花椒的好時節,三輛大卡車開進了普洱市瀾滄縣拉巴鄉芒東村,看著緩緩駛來的車輛,等待在廣場的群眾不由都露出了笑容。這一輛輛卡車滿載的是拉巴鄉2019年香料産業的花椒苗和化肥,群眾一大早就等候在廣場,等待著把自家的花椒苗和化肥帶回去。

據了解,此次發放的是拉巴鄉實施退耕還林項目的花椒種苗和種植所需的化肥,由普洱奇濟康農林開發有限公司提供。拉巴鄉以退耕還林項目作為保障,引進普洱奇濟康農林開發有限公司,該公司提供花椒全産業鏈中的技術培訓服務,確保産業項目有效落地,穩定發展,群眾增收致富。

此次種苗發放工作共發放花椒苗516390株,有機肥515.41噸,複合肥51.54噸,涉及退耕還林項目6000余畝,覆蓋全鄉6個村,775戶農戶。同時,鄉林業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還對群眾花椒種植進行了現場指導。

“我一定嚴格按照技術指導要求,把自家的花椒種植好、管理好。”拉巴鄉芒東村農戶李啊查表示,今年他們家申報了50畝退耕還林項目,政府在資金和技術上都提供了保障,相信將來一定會有好的收穫。(普愛潔)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