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航拍“糧都”富錦多彩稻田畫

時間:2019-09-04來源 : 新華網作者 :

 

 

依託10858畝水稻田,“糧都”富錦市打造萬畝水稻公園,核心景觀區819畝,這是黑龍江省第一個田園綜合體項目。

走進萬畝水稻公園,能看到航行在“稻海”中的“海稻船”、富有時代氣息的稻田畫、39米高的觀景塔、稻草人王國等。

為迎接建國70週年,水稻公園還利用不同顏色的水稻苗培育出“新時代,新征程”“中國糧食,中國飯碗”“中國夢,我們都是追夢人”“中國富錦”印章等巨型彩色稻田畫。

登塔遠望,人們不但能飽覽“糧都”稻海的一望無際,還能欣賞美輪美奐的稻田畫。

如今,富錦多彩稻田畫已成為富錦農業觀光旅遊發展的新名片。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