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
 

本週五晚鎖定《聲入人心2》 看扎西頓珠絕地反擊!

發佈時間: 2019-08-23 10:42:50   |  來源: 中國網七彩雲南   |   作者:陳一諾   |  責任編輯: 黃俊飛

 

大型原創勵志聲樂競演節目《聲入人心》第二季即將於本週五20:10震撼熱播第六期節目。本週五扎西頓珠作為從30位替補成員中被出品人選出6位的其中一位,將正式請教首席成員。屆時,由扎西頓珠、鄭藝彬、趙超凡三位成員組成“一頓飯”組合,將帶著堅定的信念登上舞臺。作為替補成員的他們能否逆襲將成為最大亮點,而這期節目更是集獨唱、二重唱、三重唱於一體,想必表演舞臺一定會令人驚艷。

據了解,出於不同因素的考量,替補成員們各自選擇了心儀的演唱方式。扎西頓珠選擇了三重唱,此前在二重唱15選1階段他和鄭藝彬曾經搭檔過,兩人覺得之前的合作留有遺憾,都希望再次合作一起做出好作品。扎西頓珠有豐富的舞臺演出經驗,三人中各有各的優勢,實力均得到認證,相信他們會凝聚成“對抗”首席組合的一股強大力量。

“老師們好,我是扎西頓珠,畢業于上海音樂學院音樂系,現在是中央民族歌舞團的歌唱演員。”猶還記得初上場時,扎西頓珠這份簡潔的自我介紹,而自信溫雅的背後是扎西頓珠對音樂劇的回歸,能參演《聲入人心2》,更是圓了他一直以來的音樂劇夢。雖然參加《聲入人心2》需要將耀眼的過往和多年演唱成績全部放下,但他依然堅定前行,在臺上不止一次地彰顯對於音樂劇突破、創新的態度。

此次扎西頓珠在《聲入人心2》的首場演唱,也讓更多粉絲認識了這位音樂偶像。回歸《聲入人心2》無關其他,在扎西頓珠看來,只有初心,他有著無數的高光時刻,卻依然沉迷音樂劇在舞臺上帶給自己的那份熱情和力量。這一次,站在舞臺上,燈光下的扎西頓珠用自己的努力與執著詮釋著對音樂的熱愛,拿起話筒的他,放下了所有的包袱,只是一個懷揣著音樂夢想,堅持以音樂相伴的青年歌手。扎西頓珠,一直做的就是最特別最有音樂夢想的自己。

採訪中,扎西頓珠也表示,《聲入人心》是近年來展示我國音樂劇新成果的一個好平臺,有許多從事音樂劇的前輩親臨現場指導,更有許多新秀同臺競技,這將是音樂劇的盛宴,更是一次難得的學習的機會。扎西頓珠正帶著自己對音樂劇的熱情,在演藝道路上繼續努力前行。

“希望首席組發揮最強實力,這樣我們也會更強。”上場前扎西頓珠表示。在本週的重唱舞臺上,每一輪都是首席組先派成員進行演唱,替補組再見招拆招,根據對方的表現有針對性地派成員上場。這一場“硬碰硬”的實力較量,究竟是首席組還是替補組能拿到最後一次首席認證?本週五晚20:10,鎖定湖南衛視《聲入人心》第二季,看替補成員展開一場絕地反擊。

出道多年,扎西頓珠積累了相當的豐富經驗,在選手中,綜合實力也有目共睹,但是面對比賽扎西頓珠並未有絲毫懈怠,而是一步一腳印,一有時間就會琢磨鑽研唱歌的技巧,作出了非常正能量的示範,相信週五晚的演唱扎西頓珠一定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體驗。

外表帥氣的他同樣也擁有醇厚溫暖的嗓音,在《聲入人心2》的舞臺上,扎西頓珠化壓力為動力,真誠地審視自己肩負的責任,正能量滿滿地無畏前行。他將用飽含深情的聲音唱出他自己的故事,用他最真誠的聲音走入人心。

在新一季的《聲入人心》裏,扎西頓珠算是資歷最深的選手了。其實早在2007年,他就參加了《加油!好男兒》的選秀比賽,獲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績,隨即出道。扎西頓珠還在央視成功舉辦“個人演唱會”、“音樂公開課”專場講座、“非常星發佈”個人專場等。多次擔任央視《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尋找劉三姐》等評委。多次在全國高等院校舉辦個人演唱會以及專場講座。主演大型音樂劇《鳥巢•吸引》男一號,在大型歌舞劇《傳奇》和大型舞劇《倉央嘉措》演唱主題歌。此外,主演了《甲午大海戰》《芳香之城傳奇》《左瑞姑娘》《小城故事多》《香格里拉》《寶貝計劃》等多部影視劇。多次出訪歐洲、美洲、亞洲以及我國港澳地區訪問演出。近年來在舞臺上取得成就的同時曾多次參加各種賑災義演公益活動並捐款捐物。

在娛樂圈沉浮多年,扎西頓珠卻一直很清醒自己探尋的是什麼,他更注重充滿正能量的精神追求。他不僅是香格里拉的旅遊形象大使,還是雲南省青聯副主席,雲南省政協委員,雲南省扶貧大使。眼下的娛樂圈很浮躁,但扎西頓珠的內心卻十分寧靜,這些社會榮譽和慈善事業,更多是他向年輕人傳遞一個信念:回歸文藝工作者的本質,堅守德藝雙馨的要求,才能從中領會何為專業,何為年輕人應有的夢想和追求。(陳一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