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聲入人心2》扎西頓珠領銜開唱

時間:2019-08-13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佚名

目前少數民族青年藝術家鳳毛麟角,來自藏族的扎西頓珠,可謂其中的佼佼者。《聲入人心第一季》播出後,掀起了一股“音樂劇熱”,美聲、音樂劇等領域出現了繁榮的發展。2019年7月19日《聲入人心第二季》開播,著名歌唱演員扎西頓珠領銜開唱,一曲《只有你最懂》贏得了眾多音樂劇粉絲的支援。

《聲入人心2》扎西頓珠首發開唱 扎西頓珠引粉絲關注

“老師們好,我是扎西頓珠,畢業于上海音樂學院音樂系,現在是中央民族歌舞團的歌唱演員”——這份簡潔的自我介紹背後,是扎西頓珠對音樂劇的回歸,能參演《聲入人心2》,更是圓了他一直以來的音樂劇夢。身為廖昌永弟子的扎西頓珠,需要將耀眼的過往和多年演唱成績全部放下,但他依然堅定前行,在臺上不止一次地彰顯對於音樂劇突破、創新的態度。

作為明星歌手的扎西頓珠,2014年,獲得“中國國音樂金鐘獎—中國音超”全國總決賽最佳人氣偶像獎。畢業于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專業的扎西頓珠,早在2008年便曾參演過話劇《小丈夫日記》;他現在是中央民族歌舞團的獨唱演員,還曾與尚雯婕同臺演唱2017全運會開幕式會歌。而此次扎西頓珠在《聲入人心2》的首場演唱,也讓更多粉絲認識了這位長得像靳東的音樂偶像。

“《聲入人心》是近年來展示我國音樂劇新成果的一個好平臺,有許多從事音樂劇的前輩親臨現場指導,更有許多新秀同臺競技,這將是音樂劇的盛宴,更是一次難得的學習的機會。”扎西頓珠正帶著自己對音樂劇的熱情,在演藝道路上繼續努力前行。

扎西頓珠演繹愛情對白 獻給父親的音樂劇

《變身怪醫》音樂劇中的《只有你最懂》(《Take me as I am》),這首歌是該劇的一首歌,是Jekyll和Emma的定情之歌。“裏面的主人公分裂出了兩種不同的人格所以戲劇衝突比較大的一個選段”。由於扎西頓珠在演唱中完整地表現了男主角的雙重人格,讓台下選手紛紛拍手叫好。

扎西頓珠作為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專業出身的歌手,有一副好嗓子,加上獨特的風格,唱功又十分了得。自加入《聲入人心》第二季以來,扎西頓珠推掉了很多重要的演出,全心投入到《聲入人心》欄目的錄製當中。“在這個舞臺上,能夠與各類音樂人學習,用3個月的時間安安靜靜做一個學員,回歸自己的初心事業,這是最令我高興的事。”

當舞臺上的扎西頓珠剛演唱完畢,評委老師張惠妹便問到,為什麼選擇《只有你最懂》這一首高難度的曲目,“……有一次我在醫院,我媽媽在給我爸爸洗腳,我覺得那一刻很平凡,但那就是愛情。”扎西頓珠噙著眼淚回答到。

正是在這首歌的歌詞中,扎西頓珠看到了他父母平凡而偉大的愛情,評委老師尚雯婕説到,“……我覺得你是唱給你父親聽的……”,這是一首獻給父親的音樂劇,扎西頓珠用音樂講述了父母之間的愛情對白。

“我畢業之後,演過話劇,做過音樂劇分享,在央視做了自己的音樂公開課,還曾在中國最大型的音樂劇《鳥巢·吸引》中扮演了男一號,但我也並不是完全從事音樂劇。很多人認識我,是通過我的歌曲,通過各大晚會上的表現,所以這次我回來了,就是想讓音樂劇這個行業被越來越多的人所關注,未來會有一個好的趨勢。”扎西頓珠這樣表達著自己對音樂劇的熱愛。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