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紅河州博物館將於8月3日開展“朝鮮族文化”分享活動

時間:2019-07-30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陳柄潤

在中華民族大家庭裏,五十六個民族創造的濃郁文化散發出五彩斑斕的色彩、多元豐厚的底蘊內涵,共同組成了古老神奇的中華文化璀璨奪目的錦繡畫卷。紅河州博物館將於8月3日開展一期名為《阿裏朗——“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之:朝鮮族文化》的分享活動。

今年6月,由吉林省延邊博物館、雲南省紅河州博物館主辦的《禮衣雅蘊——朝鮮族傳統服飾展》在紅河州博物館開展以來,以朝鮮族服飾文化為主要元素的展覽吸引了大批市民、遊客前來參觀,並獲得一致好評。《禮衣雅蘊——朝鮮族傳統服飾展》尾聲將近,紅河州博物館利用暑假,認真研究策劃,精心組織籌備了這一期分享活動,讓廣大學子通過參觀展覽、民族文化分享及互動手工體驗,從服飾文化延伸到歷史、民俗、歌舞、美食等領域的文化,對朝鮮族文化有一個綜合而全新的認識。

據了解,活動時間為上午10:00至11:30,地點為紅河州博物館一樓機動展廳、三樓報告廳。小學二年級以上的少年兒童可過活動相關微信群、QQ群組織報名,報滿截止(20個名額)。報名時需提供學生姓名、所在學校(年級)、家長聯繫電話即可;參加活動時自帶美術工具(鉛筆、橡皮、彩色鉛筆或水彩筆)。(陳柄潤)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