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2019東方雅慈善旗袍世界賽(首屆)西南賽區總決賽在昆舉行

時間:2019-07-29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馬琛

7月28日下午,2019東方雅慈善旗袍世界賽(首屆)西南賽區總決賽在昆明零點國際演藝匯舉行,進入總決賽的佳麗,身著色彩艷麗、款式多樣的旗袍,款款走上舞臺,為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本次大賽評出了冠、亞、季軍,民選冠軍和慈善大使5個單項獎以及十佳選手10個獎項。其中來自楚雄武定的5號選手李傑會眾望所歸,獲得本次大賽的冠軍。她説,旗袍最能展現東方女性的美,本次大賽獲得冠軍非常意外,也非常開心,當然這也是長久積累得來的,希望更多的女性都能夠用不同方式展現出自己的美。此外,大賽民選冠軍、慈善大使,亞軍,季軍分別由14號選手雨辰、26號選手鐘昀芮、34號選手宋靜、4號選手李佳玲獲得。

下午3時,比賽正式拉開序幕,現場高朋滿座,氣氛熱烈,36位佳麗逐一登場亮相。流光溢彩的舞臺、優美動聽的音樂、精緻動人的臉龐、婀娜多姿的造型,讓整個現場不但充滿了藝術美感,更流淌出了東方女性古典、含蓄、婉約、嫵媚、矜持、高貴、優雅、時尚等萬千風情、韻味姿態,勾勒出了一幅幅婀娜多姿、千嬌百媚的絕色美人畫卷。

據了解,本次大賽以“美麗、智慧、愛心、成功”為宗旨,以“孝愛同行”為參賽標準,以慈善公益為核心,以愛為橋梁,旨在彰顯文化自信,傳承民族文化,為女性提供一個自我展示的平臺,展示新時代女性的風采。

據東方雅慈善旗袍世界賽全球主席李遇萍介紹,旗袍是國服,旗袍文化是中華文化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希望本次大賽的舉辦在傳遞愛心的同時,推廣旗袍文化,讓更多的人了解旗袍文化,愛上旗袍文化。人傑地靈的大美雲南美女如雲,熱愛旗袍的人群也在日益增多,她們無懼歲月,熱愛生活,將這種自信和激情化為臺上的靚麗表現,為身邊的人帶來美的藝術享受和滿滿的正能量,不論是旗袍秀還是任何一種服飾表演,她們都詮釋了新時代的女性對自身的尊重,對生活的感恩。

東方雅慈善旗袍世界賽全球執行官袁馳表示,旗袍既是時代的印記,亦是文化的符號,本次賽事的舉辦,旨在將更多的愛心通過旗袍去傳遞,也希望更多女性在享受旗袍帶來的優美之時,弘揚和傳承這一傳統文化。

做為本次賽事的承辦方,零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零點國際演藝中心董事長馬俊説,文化都講就融合,本次賽事在零點國際演藝匯舉辦,將優雅的旗袍傳統文化與時尚的夜店文化相融合,將是一場精神傳承,文化甦醒,情感交融、藝術碰撞的文化饕餮盛宴。(馬琛)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