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火舞寧蒗,最美彝鄉” 2019麗江寧蒗縣火把節文藝晚會開幕

時間:2019-07-29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王正寧 王華 諶洪仙

7月25日傍晚,麗江市寧蒗縣文化體育中心廣場異常火爆,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只為參加這場盛會——寧蒗縣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暨2019年火把節大型主題文藝晚會。

20:00整,晚會正式開始。中共寧蒗縣委副書記、縣長楊明武在晚會上發表致辭並表示,在黨的民族政策的光輝照耀下,勤勞智慧的小涼山人民,踏著與時俱進的節拍,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用智慧和心血書寫了波瀾壯闊、撼人心魄的精彩篇章,創造了跨越千年的發展奇跡。縣域綜合實力顯著增強、産業結構更趨優化、基礎設施空前改善、城鄉面貌日新月異、民生福祉大幅提升、民主法治日益完善。如今的小涼山不再是積貧積弱的封閉落後之地,它已經隨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破繭成蝶,並以全新的姿態,正朝著全面小康的涼山地區最美彝鄉目標奮勇前進。

當晚,晚會以火舞寧蒗、最美彝鄉、謳歌時代三個篇章展開,茸芭辛娜、金木古日、海來阿木、拉伯阿新、普米組合、吉克永都、阿魯阿卓等各少數民族歌手傾情演唱,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

晚會上,還表彰了和才禮等23位2019年外出務工帶頭人,併為他們頒發了榮譽證書。

徐開誠、沙文華、楊祖福、馬成、馬新文、吳永祥、李聯鴻等縣領導出席活動。(王正寧 王華 諶洪仙)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