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2019設計師之夜在昆舉行 于榮光等影視明星匯聚讓珠寶華服璀璨閃耀

發佈時間: 2019-07-13 19:38:14   |  來源: 中國網七彩雲南   |   作者:尹曉   |  責任編輯: 黃俊飛

 

2019設計師之夜現場

7月12日晚,2019珠寶文化藝術周·設計師之夜在昆明舉行。來自中國、德國、義大利、泰國等國內外的著名珠寶設計師、影視明星、行業知名人士等齊聚一堂,共話珠寶行業未來。

“于榮光設計大獎”最佳創意設計獎頒獎現場

據悉,2019珠寶文化藝術周·設計師之夜由《中國翡翠》雜誌與著名影視導演、演員于榮光聯合發起,東方環球會展集團和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首飾設計委員會共同主辦,中翠文化承辦。設計師之夜從珠寶設計者作為絕對主角的紅毯走秀、星光璀璨的明星陣容到華服時尚大秀,匯集了國內外行業頂級設計力量。

金牌製片人蔣曉榮為獲獎設計師頒獎

當晚,晚會以一場別開生面的民族珠寶首飾走秀拉開帷幕。作為活動的主要內容,“于榮光設計大獎”頒獎盛典將晚會推向高潮。“于榮光設計大獎”由於榮光發起,旨在充分整合影視與珠寶兩大行業資源,使優秀的珠寶玉石原創設計作品借助影視産業的經驗、資源、傳播力及影響力,激勵和支援中國優秀珠寶玉石原創設計力量。

著名影視導演、演員于榮光

最終,來自袁含霜的作品《葉》、劉桂蘭的作品《母子情深》、Alessandro Montaldi亞歷山德羅 ·蒙塔迪的作品《流動的飄帶》獲得最佳鋒尚設計獎;王莉娜的作品《真如之瞳》,Hartmut Gutendorf的作品《揚子之眼》,任鵬飛、池慧廣、王銳的作品《千浪若止水》獲得最佳創意設計獎;于澤洋(一樸)的作品《墨錦宮扇系列》、明徹的作品《佛影菩提》、黃曉蓬(老蔣)的作品《十二生肖》獲得最佳文化傳承獎;鄭家紅(麗紅)的作品《哈尼族長街宴腰帶》、柏洪娟的作品《金翠花翎》、王瑜淇-CTT珠寶設計工作室&蘭若LANRUO珠寶的作品《巴圖榮系列二》獲得最佳民族首飾傳承獎。

笠軒華服明星時裝大秀

于榮光、金牌製片人蔣曉榮、孫瑋、孟麗、杜厚佳、杜芷萱等影視明星分別揭曉重要獎項併為設計師們頒獎,全場共同見證了精美珠寶設計的熱情、極致匠心的激情迸發與深度思想的交融激蕩。

民族服飾藝術走秀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還上演了一場笠軒華服明星時裝大秀,震撼全場。華服融匯古今,將傳統手工藝術和現代時尚相結合,中國傳統的手工藝術和設計元素以時尚、潮流的形式呈現出來,展示絢麗典雅中華服飾的魅力與風采。華服多選用古董繡片、緙絲、湘繡、蘇繡等中國傳統藝術品,採用純手工縫製、刺繡,在保留傳統工藝技法的同時,從技法、配色、圖案選擇等方面貼近現代審美需求,為中國傳統服飾文化的詮釋增添恰到好處的時尚棱角。(尹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