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雲南安寧第二屆少兒美術書法大賽作品展舉行

時間:2019-05-20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陳一諾

為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培養廣大少年兒童的藝術修養,提高孩子們發現身邊美好事物的能力,為雲南安寧市文化藝術發展注入新鮮血液,5月18日,2019年春城文化節“夏日童話”暨安寧市“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第二屆少兒美術書法大賽作品展在安寧市美術館舉行。

本次展覽以“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週年”為主題,活動得到了市美術家協會、書法家協會及眾多文化藝術培訓機構的廣泛參與,共徵集美術、書法作品 320余幅。經專家老師的嚴格評比,評選出了一等獎5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15名,優秀獎80名,共精選出了110幅作品參與展出。入選的美術作品涵蓋了國畫、兒童畫、素描、速寫、油畫、水粉、水彩等,書法作品則包含了毛筆、硬筆書法等,可謂題材豐富、形式多樣、技法多變、種類繁多。

當天,安寧市文化和旅遊局黨委書記、局長李海靜,副書記肖明忠,副局長劉鑫等領導參加了開展儀式,併為獲獎的小朋友進行了頒獎。市文化和旅遊局各基層單位,市美術家協會、書法家協會部分會員,各指導教師,獲獎學生及家長共300余人參加了活動。展覽的舉辦為安寧市廣大未成年書畫愛好者搭建了一個書畫交流的良好平臺,大家互相學習、互相借鑒,不斷提高創作水準,進一步推動了未成年人文化藝術的繁榮發展。(陳一諾)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