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雲南印象”系列葡萄烈酒獲國際大獎

時間:2019-05-15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明

日前,2019年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公佈獲獎消息,雲南東川長運印象葡萄酒有限公司選送的3款“印象·葡萄烈酒”均獲獎。其中“42度印象•葡萄烈酒”在大賽中獲得了Eau-de-Vie“生命之水烈酒”品類雙金獎與品類最佳獎,“53度印象•葡萄烈酒”與“72度印象•葡萄烈酒”獲得了銀獎。

據悉,“雲南印象”葡萄烈酒是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史上第一個拿到最佳EAU-DE-VIE(最佳生命之水烈酒)的中國品牌(包含港、澳、臺地區),也是第一個拿到Eau-de-Vie(生命之水烈酒)品類雙金獎章的中國品牌(包含港、澳、臺地區)。

印象葡萄烈酒皆選用産自雲南“高原葡萄之鄉”——彌勒的水晶葡萄為原料。釀製而成的葡萄烈酒純凈、清冽,散發出馥鬱的酒香。水晶葡萄經過精挑細選後,從去梗、壓榨、發酵到蒸餾及葡萄酒的成品包裝,整個工藝流程均採用全自動生産技術和無菌生産處理。同時,酒廠具備先進的廢水處理技術和專門的處理廠房,保證了工廠生産廢水處理清潔、無污染。嚴格的工藝技術和乾淨整潔的環境保證了葡萄酒的品質,但更重要的是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資金進行技術研發和人才隊伍培養,從而保證了産品的健康和安全。

該公司董事長申娜介紹,依託雲南高原特色現代葡萄種植業的良好基礎,穩步推進印象酒業高品質高品質發展。積極參與各大評酒會、大獎賽、贊助活動加大品牌影響力,加大技術研發力度提升産品附加值。突出酒品綠色化、優質化、特色化、品牌化的發展目標,聚力打造“綠色食品牌”,全心全意釀製讓大眾滿意放心的健康綠色産品,為助推雲南“綠色食品牌”走出去做出示範和表率。

舊金山烈酒大賽是世界範圍內第一個綜合性、國際性和權威性的烈性酒評比大賽,同時也是一項涵蓋品類豐富、具備全球參與性的烈性酒評比大賽,每年在美國舉辦一次。其前身是1915年開始舉辦的“巴拿馬萬國博覽會”(也稱“舊金山博覽會”)。(李明)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