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大理賓川持續推進掃黑除惡宣傳教育進校園

時間:2019-04-18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張義紅

今年以來,雲南省大理州賓川縣教育體育部門按“有黑掃黑,有惡除惡,有亂治亂”工作思路,採取有力措施,積極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主題教育宣傳進校園活動,以小手帶大手,營造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濃厚社會氛圍。

利用校內宣傳展板、電子顯示屏、校訊通、微信公眾平臺、黑板報、主題班會、國旗下的講話等強化對師生的宣傳教育。截止目前,全縣各學校共粘貼掃黑除惡公告1819張,發放《關於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致師生及家長的一封信》52023封,懸挂宣傳標語393幅,發放宣傳折頁、海報、手冊58479份,製作展板宣傳欄537塊,組織法律諮詢54場次,主題宣講活動420場次,製作掃黑除惡宣傳知識大型戶外廣告牌1塊。縣教育體育局機關在縣城金牛鎮宏強路製作懸挂掃黑除惡宣傳標語10條,推送公益短信247條次,在新媒體上推送資訊214條,利用微信公眾號刊發掃黑除惡應知應會2期、公開信1期、關於檢舉揭發校園及周邊涉黑涉惡犯罪線索通告1期。

同時,圍繞教育體育系統掃黑除惡十個方面工作強化線索摸排。在各學校醒目位置公佈舉報電話32部、設立線索舉報信箱203個,充分發揮全體師生第一線、最前沿的作用,暢通投訴舉報渠道,為精準打擊治理提供有力依據。適時組織多部門校園安全工作聯合檢查,有效促進了各學校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和安全維穩工作的開展。營造了師生共同參與、家校互通合作的濃厚氛圍,確保黑惡勢力遠離校園,為全縣教育又好又快發展提供有力保障。(張義紅)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