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昆明玉案山又發山火 相關部門第一時間赴現場處理

時間:2019-04-18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尹曉

4月18日上午11點50分,前幾日剛剛發生過火災的昆明市五華區海源寺附近的玉案山半山腰,又冒出濃濃白煙。

火情發生後,五華區及黑林鋪街道辦事處應急撲火隊等隊伍共計約130人第一時間趕赴現場處置。待五華區和黑林鋪街道辦事處應急撲火隊到達現場後,即刻展開噴水等撲救作業。

中午12點47分,經過街道各部門及城管中隊齊心協力的撲救,海源寺玉案山半山腰復燃的明火已經撲滅,街道應急隊伍繼續對周邊進行噴水作業。

下午13:45左右距離上午海源寺附近起火點不遠處的西三環靠近九檢站半山腰,又發現一處冒煙伴有明火位置,面積不大。

發現火情後,黑林鋪和五華區應急隊立即前往,迅速處置和撲滅。

截止發稿前,森林消防和五華區街道、社區工作人員仍值守在山場過火點,在懸崖峭壁間認真排查冒煙點,即使處理隱患。(尹曉)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