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華潤萬家邀消費者走訪雲企 共“檢”食品安全

時間:2019-03-20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馬琛

3月19日,雲南華潤萬家超市邀請消費者、行業代表等20人走進超市供應商——普者黑雲南香格里拉太陽魂酒莊基地共“檢”紅酒安全。這也是華潤萬家超市今年“3·15”品質月活動首次實地走訪雲南生産企業。

活動現場,消費者在普者黑雲南香格里拉太陽魂酒莊基地了解了葡萄的種植、紅酒的釀製等技術。消費者秦女士説:“通過現場深入紅酒生産基地,才發現企業生産環境嚴格把關産品品質,這讓我們今後購買更加放心。”華潤萬家超市相關負責介紹,華潤萬家品質月活動已連續開展了11年,這11年期間,通過開放源頭基地、門店食品操作間、食品安全檢測中心,舉辦食品安全進社區、品質安全交流會、商品品鑒會等公開活動,讓消費者通過“親眼看”“親身聞”“親口嘗”,甚至是“親自操作”等方式,零距離來了解華潤萬家的品質管理體系。

“所謂華潤萬家品質管理體系,即對商品的源頭産地、物流運輸、收貨儲存、門店銷售等每一個環節進行嚴格管控,同時還通過引入第三方專業檢測機構、在門店設立‘快檢室’、創建‘放心肉菜超市’等方式,來確保銷售的商品合法且可追溯。”華潤萬家相關負責人説。

雲南香格里拉太陽魂酒莊産業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因其有著嚴格的産品品質把關流程,今年1月份,雲南香格里拉太陽魂酒莊産業有限公司生産的産品才在華潤萬家超市上櫃銷售,該公司將通過華潤萬家超市這個平臺,把雲南的紅酒銷往全國。

據了解,目前雲南香格里拉太陽魂酒莊産業有限公司在雲南已形成集基地、科研、生産、旅遊業一體化融合發展的歐式高端白蘭地、幹型葡萄酒酒莊規模,建成自有200畝生態釀酒葡萄示範園,建成土地流轉(訂單)釀酒葡萄基地5000畝。酒莊目前生産規模年産高端三七白蘭地、朗姆酒、葡萄烈酒2000噸,幹型葡萄酒2500噸,果汁飲料500噸的生産能力,如實現銷售可年創造收入2.5億至3億元。

華潤萬家超市于3月初在全國範圍內啟動以“美麗生活 品質隨行”為主題的“3·15”品質月活動。華潤萬家將在活動期間,陸續開放全國大賣場、精品超市、香港超市等多個業態的35家門店的食品操作間,邀請消費者免費參觀,並向消費者展示如何辨別食品優劣、食品添加劑安全、果蔬檢驗流程等,讓消費者最直觀地感受到華潤萬家對加工生産食品的安全管控,增強消費者對華潤萬家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馬琛)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