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富德生命人壽雲南分公司舉行2019年VIP新春音樂會

時間:2019-03-19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明

近日,昆明春城劇院燈火璀璨,富德生命人壽雲南分公司精心策劃的"知音·萬籟融春" VIP新春音樂會在此濃情上演。近700名嘉賓匯聚一堂,共賞視聽盛宴。

當晚七時三十分,伴隨著舞臺上優美的大屏畫面,富德生命人壽雲南分公司副總經理李重銳為音樂會致辭並表示,富德生命人壽將繼續用優質的産品維繫感情,用專業的服務傳遞溫情,用高效的理賠延續親情,用最溫馨的服務、最貼心的守候回報新老客戶的信賴與支援。

整臺音樂會由“民樂”和“交響樂”兩個部分構成。伴隨著現場觀眾的歡呼聲,雲南省古箏協會箏樂團的藝術家們演奏了極具雲南少數民族特色的箏樂《賽龍舟》,音樂會就此拉開帷幕。

隨後演奏的是釋放內心浪漫與聽覺寫意的《蝴蝶與藍》,極具中國傳統藝術特色的樂曲《夜深沉》。在演奏改編自《黃河鋼琴協奏曲》的古箏合奏曲《黃河》時,藝術家們將民樂部分的演出推向高潮。據了解,古箏合奏曲《黃河》是雲南省古箏協會箏樂團面向本省觀眾的首次公演。該作品以史詩般的結構、華麗的技巧、豐富的層次、雄渾的意境,謳歌了中華母親河,禮讚了中華民族魂。藝術家們通過古箏獨特的表現手法,在演奏中揉進船工號子等中國民間傳統音樂元素,展現了波瀾壯闊的時代精神。美妙音樂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大家聽得如癡如醉,時時報以熱烈的掌聲。

交響樂部分從《北京喜訊傳邊寨》開始,伴有聲樂的《我愛你·中國》把每一位中國人對祖國眷戀的無限深情抒發得淋漓盡致。演唱者返場演唱《瑪依拉》後,還演奏了管弦樂《卡門序曲》、四手聯彈鋼琴小曲《匈牙利舞曲NO.1號》。其後,《貝多芬第六交響曲》(田園)的演奏,生動詮釋了“萬籟融春”時對大自然的依戀之情。優美的《天空之城》和熱烈的《康康舞曲》,再一次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在優美旋律中,音樂會臨近尾聲,現場觀眾情緒高昂,熱烈鼓掌,在熱情呼喚下,昆明交響樂團演奏家們返場為大家演奏約翰·施特勞斯經典曲目《拉德斯基進行曲》。

本次音樂會在為客戶打造溫馨典雅藝術盛宴以及精彩紛呈尊享體驗的同時,還將“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貫穿于傾聽生命之樂,感受愛國之情的樂章中,這既是對“富及民眾,德行天下”的踐行,更是“信守每個約定,用愛點亮生命“的文化昇華。

據介紹,富德生命人壽雲南分公司在2019年還將持續推出以“家·戀”為主題的年度客戶服務活動。(李明)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