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工銀安盛高端人才全球直招 3月9日邀你相約雲南

時間:2019-02-28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馬琛

工銀安盛高端人才全球直招中國雲南站活動,將於3月9日上午10:00在雲南省大劇院音樂廳正式開啟。

2012年7月,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銀行工商銀行,擁有203年曆史的全球第一保險品牌安盛集團,以及被譽為全球金屬礦産行業“航空母艦”的中國五礦集團,三家世界500強企業合資成立工銀安盛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下稱“工銀安盛人壽”)。2018年12月20日,工銀安盛人壽雲南分公司在昆明宣佈開業,是雲南首家且是目前唯一一傢具有外資背景的壽險公司。

工銀安盛人壽雲南分公司總經理杜鳴介紹,工銀安盛人壽進駐雲南是增加保險供給的一項重要舉措,雲南分公司將充分利用當前雲南保險業發展的良好環境,秉持“服務客戶、回報股東、成就員工、回饋社會”的公司使命,堅持高價值成長的戰略方針,堅決貫徹“保險姓保”的理念,致力於為雲南百姓提供真正適合自身的壽險産品,使雲南人民獲得更全面的綜合金融服務方案,為促進雲南和諧社會建設、改善民生保障水準貢獻更多的力量。

“工銀安盛人壽雲南分公司成立之初,希望更多優質人才加入我們,共同為公司發展聚力。”杜鳴説,“當然,薪酬待遇也十分優厚。”杜鳴補充到。工銀安盛背靠全球客戶存款第一和盈利最多的上市銀行工商銀行,制度上採取區別於傳統保險業的員工制與代理制雙軌制並行制度,擁有獨具競爭力的高性價比健康險、年金險等優勢産品,培訓系統是百年險企法國安盛針對中國境內專業定制,人才政策上推出了針對不同群體優勢定制的經理人計劃、準經理人計劃以及英才計劃。總之,公司背靠強大的實力和帶著滿滿的誠意,面向社會吸引優質對口人才。

杜鳴介紹,從12月20日開業至今,已有3位曾任基層銀行行長,11位律師、9位海歸以及大量的原企業高管、私營業主加盟團隊。值得一提的是,工銀安盛雲南分公司開業至今70天時間,達成率和指標建設在系統內均遙遙領先。

杜鳴還透露,活動當天“幹貨”滿滿!不僅有三位從業20年以上的“行業大佬”出席做專業主旨報告,還有四位工銀安盛雲南分公司的“創業明星”和大家分享經驗。“行業大佬”包括擁有24年銀行和保險管理經驗的工銀安盛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總裁吳茜;畢業于曼切斯特大學MBA的法國安盛亞太區高管 Stephen Appleyard;從業23年並完成保險事業AAA(AIA(友邦)、Allianz(安聯)、ICBC-AXA(工銀安盛))願景的工銀安盛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個險業務部總經理謝何。

現場還有全球壽險精英最高盛會MDRT會員、CMF雲南“十大銷售冠軍”李雅、曾任某國有銀行基層支行行長的劉琴、美女海歸潘軍吉、原五星級酒店銷售總監、原房地産總經理馬曉潔等“創業明星”現場分享,在工銀安盛實現個人成長技能的秘訣。(馬琛)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