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雲南河口2019跨國春晚超強陣容來襲

時間:2019-01-24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佚名

春節去哪玩?沒想好的朋友們看過來,1月31日,雲南省紅河州河口縣跨國春節聯歡晚會精彩來襲。

晚會將以“活力口岸·春的共鳴——2019中國河口—越南老街‘兩國一城’跨國春節聯歡晚會’為主題,演出時間為2019年1月31日20:00至21:30,演出地點在河口北山民族文化廣場,現場擺放椅子1000張,分為中方嘉賓區、越方嘉賓區和觀眾區,憑票入場。

晚會節目單

序:喜迎新春

1、迎春歌舞(縣民族文藝工作隊);

第一篇:活力口岸

2、歌伴舞(縣民族文藝工作隊);

3、越南舞蹈(越南老街文藝隊)。  

第二篇:中華文明(縣民族文藝工作隊)

4、國風詩詞歌舞;

5、中國傳統雜技;

6、中國傳統民族器樂演奏。

第三篇:越南風情(越南老街文藝隊)

7、越南傳統民族歌曲演唱;

8、舞蹈;

9、越南民族器樂演奏。

尾聲:話友誼·同歡樂

10、舞蹈(縣民族文藝工作隊);

11、越南舞蹈(越南老街文藝隊);

12、中越經典歌伴舞大聯唱(中國河口與越南老街文藝隊合作完成)

來到河口,除了看跨國春晚,還可以在河口小城裏走一走,看看河口口岸那些迷人風光,感受融合異國風俗的特別年味。

河口口岸大橋,起義紀念館,滇越鐵路,駐足其中,感受那些百年歲月痕跡。

夜晚的河口風情街,明黃的建築,燈火璀璨,顯得更加迷人。

流連街頭,那些融合越南風味的豐富特色美食,琳瑯滿目的水果零食,絕對能夠瞬間俘獲一顆吃貨的心。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