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魅途》定檔1月22日 未知的相遇是旅行中最好的禮物

時間:2019-01-15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佚名

人這一生至少有兩次衝動,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和一次説走就走的旅行。

雖然愛情強求不來,但旅行卻只需要邁出腳下的那一步。那麼,是什麼牽絆住了你曾經想要邁出的腳步?或許是生活中庸碌繁重的工作,又或者是你那顆搖擺不定的心。

但是,So what?

那些勇敢邁出腳步的人已經成為了你最想成為的人,但你卻依然被困在工作的牢籠裏。

而這個牢籠的鑰匙,就在你的手裏。

如果你還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這把鑰匙,就讓這部倚借著雲南當地青山綠水的愛情勵誌喜劇——《魅途》告訴你,當一單成功未卜的生意合作撞上一場説走就走的奇妙旅行,是該選擇金錢至上還是選擇白雲藍天?

由導演胡瑞龍執導的電影《魅途》講述了三個菜鳥級別的都市青年任澤楓(王鈞赫飾)、龍雪嬌(張馨月飾)、小胖(陳毅華飾),懷揣著各自不同的心事,開始了一段自行車騎行之旅。

旅途中,他們與形形色色的人相遇 ,有任澤楓“特意偶遇”卻事與願違的大老闆,有為了爭取婚姻自由卻差點釀成悲劇的逃婚少女,還有溫柔嫻靜卻暗藏秘密的知心姐姐。

當這些性格不同、家世背景不同的人碰撞到了一起,卻催生出了神奇的化學反應,為我們演繹了一齣出或令人捧腹,或催人淚下的人間悲喜劇。

同時,他們也在這一段旅途中磨礪和改變著自己:職場白領任澤楓懂得了放下名韁利鎖的牽絆,理解了愛情以及生活的意義;溫室花朵小胖經歷過暗戀與失戀,蛻變成了一個有勇氣有責任的男子漢;富家千金龍雪嬌則看到了生命的短促,對生命有了全新的認知,並學會了珍惜與擔當。

故事中的男女由素不相識走到一起,或許在鋼筋水泥的都市裏,他們門對門卻老死不相往來。但是在旅途中,一切冷漠、傲慢與偏見的銅墻鐵壁都土崩瓦解,他們相依相伴,相扶相持,敞開心扉,建立了真摯的友情,收穫了甜美的愛情,也彼此成為了對方故事裏的主角。

為了展現旅途中真實的風景,電影全程從雲南本地取景,雲南有多美?從很多電影裏就可見得,像《心花路放》《太陽照常升起》《神話》《千里走單騎》等,還有如今定檔的《魅途》,這些電影不僅涵蓋了精良的製作、豐滿的劇情,而且其中的景色更是讓人忍不住頻頻截圖,因為電影中的每一幀風景圖幾乎都可以拿來做手機壁紙。

當初年少輕狂的我們,正如一首歌裏所唱的那樣:“從前初識這世間,萬般流連,看著天邊似在眼前,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而在磨平了社會的九九八十一難後,卻開始退縮、膽怯。

如果沒有錯過曾經的那場“説走就走的旅行”,如今你身邊是否“伊人如初”?

2019年不是一個特別的年份,卻可以讓你成為“特別”的自己。錯過的已成回憶,何不抓住當下,踏入含苞待放的雲南,看那洱海月照蒼山雪,翻過歲月不同側臉,遇見一個措不及防闖入你笑顏的TA。

當你看完《魅途》,你會發現:詩與遠方,並非不切實際的幻想;以夢為馬,才將不負青春韶華!

(責任編輯:黃俊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