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西雙版納攜手鄂爾多斯走進成都舉辦旅遊路演 蓉城市民:巴適得板

時間:2018-11-26來源 : 七彩雲南作者 : 李明

11月24,西雙版納州和鄂爾多斯市兩地攜手走進成都,創意策劃開展了西雙版納州與鄂爾多斯市“2+1+多元”城市旅遊對話系列推介活動成都站活動。當天的雙城旅遊路演宣傳活動在成都來福士廣場上演,“神奇美麗的西雙版納”和“天驕聖地鄂爾多斯”旅遊形象精彩亮相蓉城,葫蘆絲與馬頭琴奏響成都。

兩地旅遊企業、旅遊景區通過精彩的景區推介、趣味互動以及特色歌舞表演向成都市民群眾充分展示了兩地美麗的自然風光、多彩的民族風情、優質的旅遊資源。

活動現場,西雙版納與鄂爾多斯的魅力風采,讓人流連忘返,兩地特色各異的歌舞節目,更是點燃了全場。芳香四溢的普洱茶、濃郁誘人的咖啡以及豐富多彩的民族風情展示,柔情美妙的傣族舞以及熱情奔放的鄂爾多斯蒙古舞的互動演藝,讓現場的觀眾對兩地充滿了無限嚮往。

現場很多市民表示,很想去西雙版納領略秀麗獨特的自然風光、感受多姿多彩的民族風情、享受四季如春的宜人氣候、品嘗各類特色美食,探尋“雨林傳奇”的無窮奧秘。也想去美麗的鄂爾多斯,觀鄂爾多斯婚禮,看那達慕盛會,聽古如歌表演,賞長調與呼麥,體驗烤全羊、詐馬宴、祭敖包、安代舞,聽會唱歌的沙子,去大草原親近自然,感受篝火晚會的熱烈,享受牧民人家的淳樸……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是主要通過雙城聯合旅遊推介會、雙城旅遊走進商業綜合體、雙城旅遊走進直播間、兩地特色歌舞表演、成都創意街拍採訪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全面展示兩地旅遊品牌形象,開拓成都及西南地區旅遊市場,推動西雙版納世界旅遊名城建設和鄂爾多斯國際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創建。

西雙版納是神奇美麗的集合體,優美的熱帶雨林自然風光、濃郁的民族文化風情、溫暖濕潤的氣候令人嚮往。鄂爾多斯是擁有遼闊草原和浩瀚沙海的“薩拉烏蘇發源地”和“成吉思汗長眠地”。西雙版納和鄂爾多斯通過在成都市共推兩地休閒旅遊産品資源,共塑兩地休閒旅遊品牌形象,共話茶馬古道與草原絲路合作精神,進一步推進西雙版納、鄂爾多斯與成都的旅遊資源共用、線路共推、市場共拓,實現優勢互補,互利互惠,共贏發展,真正讓西雙版納與鄂爾多斯成為成都市民樂享的“詩和遠方”。(李明)

(責任編輯:黃俊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