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西班牙現巨型鯨魚雕塑:用藝術引發環保意識

時間:2018-09-18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近日,西班牙馬德里附近的塞戈維亞大橋下的池塘裏出現了一尊栩栩如生的鯨魚雕塑。路人敬畏地凝視著,並拍下了這一令人震驚的景象。

9月14日拍攝的一段視頻中顯示,這頭鯨魚“躺”在塞戈維亞大橋附近的池塘裏,工作人員穿著白色工作服檢查它。這個15米長的龐然大物看得路人們目瞪口呆,他們走上前去觀看,然後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據悉,這頭鯨魚是比利時人創作的一個藝術品,目的是展開一場關於環境的對話。馬德里市議會説:“這是為了讓人們通過藝術來思考他們想要居住的城市類型,以及他們在保護環境方面可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