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印度眼鏡蛇偷食9顆雞蛋後反吐出來

時間:2018-08-28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近日,印度一條眼鏡蛇遭木棒戳刺後反吐出9顆雞蛋的視頻引起了網友廣泛關注。

該視頻拍攝于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據悉,這條眼鏡蛇襲擊了當地一個雞舍,殺死了一隻雞後貪婪地吞食了9顆雞蛋。視頻中,一名男子不斷用木棒戳刺眼鏡蛇。無奈腹中食物過多,眼鏡蛇只能蠕動身體將雞蛋一一吐出來,以加快自己逃跑的速度。隨後,眼鏡蛇逃離了現場。

多數蛇類在吞下鳥、鳥蛋、魚、青蛙以及蜥蜴等食物後,會躺在陽光下慢慢消化。而事實上,蛇類飽食一餐後便可數月不進食,僅靠儲存在組織中的脂肪繼續生活。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